相隔7年,芭比和肯尼在情人節當天高調複合。(圖/翻拍自芭比臉書)

 

 

本來已經分手7年的芭比和肯尼,兩人在2011年情人節當天高調復合,不但在臉書上秀出恩愛照片,肯尼還大方的向芭比告白「這是我收過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芭比誕生於1959年,1961年開始跟肯尼交往,經過43年的愛情長跑,卻因為肯尼不願意結婚,兩人在2004年的情人節分手。

而這一切也都是美泰兒公司為刺激銷售量,所推出的行銷手法,在市場上也獲得熱烈迴響;根據瑞銀證卷統計,芭比的銷售額在去年成長了6.8%,達到12.5億美元,今年則預計至少成長4%。

最近為了宣傳,美泰兒公司以芭比和肯尼之名在臉書、推特等社群網站上建立帳號,讓網友投票決定兩人是否復合,結果網友一面倒,要芭比再給肯尼一次機會,最後兩人選在情人節當天重回對方懷抱。

芭比在臉書上表示,終於明白自己的心只為肯尼跳動;而肯尼也說,能再次的擁有芭比,是他收過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芭比在臉書上公佈和肯尼合好的喜訊。(圖/翻拍自芭比臉書)


↓肯尼也大方向芭比示愛。(圖/翻拍自肯尼臉書)



倆人還放上情人節出遊的照片,高調曬恩愛。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5/334-2688945.htm



芭比與肯尼在情人節當天,高調宣布復合。(來源網路)
分手7年 芭比、肯尼情人節復合
已經分手7年的芭比娃娃與肯尼(Barbie and Ken),在2011年2月14日情人節這天高調復合了!肯尼還大方向芭比示愛,稱與芭比復合是他收過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芭比1959年誕生,1961年與肯尼開始交往,但2004年情人節前夕,相戀43年的2人因為肯尼「不願意結婚」,高調宣告分手。

 事實上一切都是芭比娃娃生產公司美泰兒(Mattel)所設計的行銷策略,希望刺激相關產品的買氣。今年情人節美泰兒又在臉書與推特兩大社群網站號召網友投票,徵求網友意見,芭比與肯尼到底該不該復合?

 網友幾乎一面倒支持芭比與肯尼在情人節當天復合,官方也在今日宣布,2人相隔7年再續前緣。
官網上煞有其事設計芭比與肯尼的回應。芭比感性地說,自己的心只為肯尼跳動;肯尼則高興表示和芭比復合是他收過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63191&type=%E5%9C%8B%E9%9A%9B


15

 

曾經相戀43年,卻也分手了7年的芭比娃娃與肯尼(Barbie and Ken),在今年的情人節高調復合了!生產芭比娃娃的美泰兒公司(Mattel)為芭比與肯尼設立了臉書的粉絲專頁,「兩人」也在當中甜蜜蜜地確認了復合的消息。

1959年誕生的芭比娃娃,1961年開始和肯尼「交往」,不過在2004年情人節前夕分手,理由是「肯尼不願意結婚」。實際上,這是美泰兒公司當時為了刺激銷量,所祭出的行銷手法。

同樣又為了宣傳,美泰兒公司近日以芭比、肯尼之名,在臉書及推特等社群網站註冊,號召網友投票看兩人是否應該重新走在一起。此招果然奏效,根據瑞銀證券統計資料,芭比的銷售額在去年增長了6.8%,達到12.5億美元(約合台幣366.7億元),今年可能會增長4%。

芭比與肯尼最後也「順應民意」,在相隔7年後,選在情人節這天重回對方懷抱。芭比說,終於明白自己的心只為肯尼而跳動,肯尼則表示,與芭比再續前緣,是他收過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2011-02-14/聯合新聞網】http://mag.udn.com/mag/world/storypage.jsp?f_MAIN_ID=241&f_SUB_ID=1776&f_ART_ID=301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