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勝鴻2005年傳出的桃色風波,讓他成為外界口中的「桃花主播」。(圖/資料照片)

 


 

前TVBS體育主播陳勝鴻曾因與同台主播潘彥妃傳出自拍私密照的桃色風波,但13日卻傳出這名「桃花主播」陳勝鴻要定下來了,對象是名比他小11歲的嫩妹 Cheryl,兩人互許終身、預計今年中完成人生終身大事。

陳勝鴻2005年堪稱是他最難過的一年,由於當年被週刊爆出與當時的已婚同事潘彥妃有不倫戀,兩人親密照流出更是引起社會一片譁然,而後又傳出與名主播方念華有曖昧,其中提供照片與內容的「林女」,更是陳勝鴻的前女友,因此種種的桃色糾紛讓他有了「桃花主播」的封號。

只是現在傳出現年42歲的陳勝鴻即將情定小他11歲的嫩妹 Cheryl,他透露「她對於過去的事情通通都知道,也絲毫不在乎。」但被問到是否會發帖給方念華時,他則尷尬回應「過去老同事都會收到」,間接承認方主播也將收到這封「紅色炸彈」。

陳勝鴻過去與潘彥妃的不倫戀鬧的沸沸揚揚,其中提供當時兩人親密照的林女更是陳勝鴻的前女友,她不僅爆出他的性癖好,就連與方念華的曖昧情也都通 通說出來;林女就曾透露陳勝鴻對她訴說過與方念華的情誼,「她大我4歲,是個老女人,我哪裡吃得下,但她是貴人,讓我上主播台」。

當時的桃色風波,也讓陳、潘兩人最後雙雙辭職,黯然離開主播台,事件也隨之慢慢平息,現在陳勝鴻傳出喜訊,將迎娶嫩妹Cheryl,難免讓人對他過去的輝煌情事勾起回憶。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3/340-268853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