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一夫二妻 - 楊潔薇(譚詠麟原配) - 朱詠婷(譚詠麟二奶) 

 

譚詠麟一夫二妻 公開含淚認錯

號稱永遠25歲的譚詠麟,日前和溫拿五虎在香港開演唱會,不過演唱會的高潮不是經典的歌曲,而是譚詠麟承認有兩房妻子,說到激動處譚詠麟還因此落淚,而譚詠麟也強調不希望媒體去騷擾他的家人,不然一定不會善罷甘休。

成立38年的溫拿五虎,在香港紅墈開演唱會,但現場的最高潮,不是一首首經典的歌曲,而是穿著一身白衣配紅花,號稱永遠25歲的譚詠麟,承認自己是一夫二妻,坐享齊人之福,說到激動處,譚詠麟還因此留下了男兒淚,此話一出,立刻吸引媒體注意。

譚詠麟感嘆的說,隨著自己承認有兩個妻子,希望媒體不要再騷擾他的家人,不然,他一定不會善罷甘休,其實譚詠麟有兩個妻子,早就是公開的秘密,他的元配名叫楊潔薇,但一直無法生育,因此譚詠麟又有了親密愛人,朱詠婷,還幫他生下了一個兒子。

一夫二妻的生活就這樣持續下去,但楊潔薇始終無法接受,譚詠麟的身旁睡著另外一個女人,所以還一度剃髮出家,因此這件事情,一直困擾著譚詠麟,心情的寫照,似乎都表現在歌裡。  2011/02/12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12/142/2mamw.html

 

譚詠麟  雙夫人25年

  譚詠麟對戀情的保密工作實在太牛,不僅多年密不透風,而且還可以在原配夫人與紅粉知己間接力進行,縱貫穿插於30多年演藝生涯之中,功夫果然了得。



圖: 譚詠麟和楊潔薇



圖: 楊潔薇


圖: 朱詠婷及譚曉風被拍到

  

事件年表:

  74年,初出茅廬的譚詠麟和原配夫人楊潔薇相識。

  81年,譚詠麟與楊潔薇在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結婚,譚詠麟為事業將實情密封。

  91年,楊潔薇一直未曾生育,譚詠麟結識比自己小20歲的朱詠婷。

  93年,楊潔薇父親逝世,訃文刊登“婿譚詠麟”,兩人夫妻關係公開。

  96年,朱詠婷為譚詠麟生下私生子譚曉風。

  06年,譚詠麟父親去世,訃聞中出現了朱詠婷和譚曉風的名字。

  同年,譚詠麟接受香港電台訪問,親口承認自己有髮妻和紅粉知己及兒子譚曉風。

  冬至,譚詠麟率朱詠婷母子,與年逾90歲的母親三代同堂,足見朱詠婷地位。

  今年,港媒爆譚詠麟後院起火,楊潔薇與朱詠婷爭風吃醋,為譚曉風繼承5億家底惡鬥。

  保密指數:★★★★★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sinacn/s/2009-08-27/09042671413_2.html

 

譚詠麟二奶朱詠婷與其妻楊潔薇爭奪5億家產

現今58歲的譚詠麟“包二奶”的傳聞由來已久,而兩位“太太”——53歲的大老婆楊潔薇、38歲的情人朱詠婷更是常年為爭奪排位惡鬥。譚詠麟(阿 倫)十多年來享盡齊人之福,既有53歲的大老婆楊潔薇(莎莉)同甘共苦,又有38歲的二奶朱詠婷(Wendy)溫柔服侍,羨煞旁人。

 

譚詠麟兒子譚曉風有望繼承五億家產

兒子決定新排位?

據悉,原配楊潔薇與譚詠麟結婚30年,潛心向佛之餘也幫助譚詠麟打理數億財產。只是夫妻間感情已淡如水。而朱詠婷雖然生下譚曉風,並明顯獲得譚詠麟 的寵愛,但無奈只是“二奶”。不過,譚曉風日漸長大,繼承譚詠麟大部分身家(保守估計達五億資產)的可能性很大,母憑子貴的朱詠婷出頭之日不遠了。

妻妾爭鋒,各出奇招

據香港媒體報道,譚?麟大老婆與小情人的爭風吃醋,一直都在上演。兩人為討譚詠麟歡心,一個積極裝扮塑身買潮流玩意,一個在座駕後窗貼紙條“示威”並帶兒子高調出入。

早前曾有報道稱“大老婆”楊潔薇不再年輕美貌,“二奶”朱詠婷又母憑子貴,楊潔薇一怒之下削髮為尼,遠離紛爭。但近日媒體發現,楊潔薇不但沒出家,還還積極裝扮塑身,併為討好老公,買新款IPOD等潮流玩意,以求跟上時代步伐。

而“二奶”朱詠婷也不甘示弱,不僅在自己的座駕後窗貼上“示威”的紙條,更帶與譚詠麟所生兒子高調出入。兩人此舉,讓大家又可看一場好戲。


原配默許  譚詠麟帶二奶和私生子回家(組圖)

 el061223752

  元配楊潔薇(箭頭示)誠心修佛多年,對譚詠麟的風流事早已不聞不問。
el061223753  
 
朱詠婷 (圖)

  隨今年3月倫父譚江柏過身,56歲的譚詠麟幾經思量後,認為始終要讓朱詠婷母子有名有份,故終於選擇豁出去,多年來首次自爆家事。

朱詠婷得到譚詠麟開聲支援,加上有兒子做後盾,跟足譚詠麟15年的她一切也開始變得名正言順。近期譚詠麟不斷忙於為農曆年舉行的溫拿五虎33週年紀 念演唱會宣傳及綵排,但百忙中無忘朱詠婷母子,日前更抽空約同二奶和兒子,與其年逾90歲的母親陳珍妮齊到銅鑼灣開餐,三代同堂提早過冬至兼共用天倫之樂。

  現場所見,34歲的朱詠婷則淡施脂粉、穿全身大紅運動裝,手挽一袋戰利品,另一手則搭兒子曉風的膊頭,跟著行動緩慢的倫媽尾隨而至,不過朱詠婷還是習慣了和譚詠麟前後腳,老是與他保持幾個身位距離,至於楊潔薇則全程未見露面。

 

el061223750
 
 
 

  雖然戴眼鏡的譚曉風只得10歲,但不知他是否遺傳了父親的本色,長得十分健碩,比在今年4月他隨父母吃燒味餐時,明顯變大一個碼,身穿風褸及長褲的他全程跟著媽咪,手上則挽一袋購自崇光百貨的戰利品。至於面容清秀的朱詠婷不時望愛兒展露微笑,一副有子萬事足模樣。

  報道說,其實譚詠麟一向十分愛惜朱詠婷,不時一家三口逛街喝茶,反而要見譚詠麟和楊潔薇同場才難過登天。

  據悉,譚詠麟與元配楊潔薇多年前在外地註冊結婚,但91年阿倫另結新歡朱詠婷,對方五年後為譚麟繼後香燈,誕下私生子曉風。

  楊潔薇雖然掌管阿倫的財政大權,但地位卻遠不及為譚詠麟誕下私生子的朱詠婷。今年3月,隨譚父譚江柏的離世,埋藏在譚詠麟心中多年的秘 密也正式公開,從來不正面回應感情事的他,為了給予朱詠婷與兒子的名份,接受電臺訪問時首度開腔剖白這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承認二奶朱詠婷及曉風的身 份,之後二人除名列譚父的訃聞中,還一同出席喪禮,可見朱詠婷母子二人的地位超然。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9964/2006/12/23/1326@13650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