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波神「舒舒」控訴前男友楊士萱簡訊恐嚇。(資料照)
楊士萱露面自清,反控舒舒惡人先告狀。(記者陳慧貞攝)

楊士萱嗆舒舒惡人先告狀  秀簡訊自清

本名曾雅鈴的工地波神「舒舒」控訴前男友楊士萱簡訊恐嚇,人在軍中服役的楊士萱,趁著年後放假露面自清,他指舒舒先撂話:「我會叫黑道弄你!」並在臉書散播楊是「家賊」、「爛人」等字眼,對他造成人身攻擊,楊士萱說:「到底是誰恐嚇誰?」反控舒舒惡人先告狀,不排除對她提告。

交往遭跟拍 指舒舒Call媒體

3 年前曾捲入強行撕破女大生絲襪事件的楊士萱,事件發生後即退出演藝圈,最近一次則是過年前遭前女友舒舒指控簡訊恐嚇,經本報報導後,楊士萱說,過年期間在 軍中生活,度日如年,他回嗆是舒舒惡人先告狀,2人去年7月認識,交往不到一個月,2人就被跟拍登上媒體,舒舒也向他坦承主動提供給媒體,讓他感覺自己無 端被利用、炒作消費一次,但當時2人正值熱戀,楊士萱表示自己很快就原諒舒舒。

但隨著楊士萱入伍當兵,他說舒舒隨即大搞失蹤,整晚不接電 話、出國次數也變頻繁,楊士萱指稱,舒舒會在朋友間、臉書散播他是「爛人」,並在簡訊對話中稱「我會叫黑道弄你」、「不要來惹我」、「你可不要忘了我的人 脈」等疑似威脅內容,之後又接到許多無聲電話,他說:「到底是誰恐嚇誰?!」

短命戀情 惡臉相向

舒舒指控家中2萬港幣、一只7萬元戒指不翼而飛,並暗指疑似楊士萱所為,他則自清自己當兵月領6千,舒舒要求他負擔租屋處水電費、管理費、部分房租,他也二話不說就付,從未讓女方付過一毛錢,還費心思買一只4萬多元戒指、租一晚要價1萬多元的旅館過七夕情人節,耶誕節訂餐廳,還買吉娃娃送她當生日禮物。

4 個多月的短命戀情,雙方惡臉相向,女方告男方,男方出面自清,楊士萱說早就對舒舒死心,完全不想和對方再有瓜葛,舒舒對警方出示的簡訊,也是因為舒舒對他 恐嚇在先,還指他精神有問題,楊士萱澄清:「若(精神)有問題,怎能去當兵?!」種種汙衊,楊士萱說:「一定保留法律追訴權以討回公道。」對此,舒舒昨表 示,一切交給警方處理,她不做任何回應。

from: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feb/11/today-show1.htm

 

 

楊士萱

 

 

兩年前曾經猥褻女大生登上社會版面的偶像劇男演員楊士萱,半年前傳出跟電玩女模舒舒陷入熱戀,不過兩人在前幾個禮拜分手,但前天晚上舒舒卻向警方報案,說她被楊士萱傳簡訊恐嚇,還拿親密照來威脅她,讓她身心飽受煎熬。

性感女星舒舒和曾經猥褻女大生登上社會版面的偶像劇演員楊士萱,交往五個月後,宣告分手,沒想到卻鬧上警局,舒舒拿著一個星期前,楊士萱傳的簡訊到派出所報案,簡訊內容極具恐嚇。

不想分手的楊士萱對舒舒說我可以那麼愛你,我也可以那麼恨你,我只警告你最後一次,不要惹我,簡訊的最後更表明自己絕對有能耐讓舒舒完蛋。透過經紀人舒舒封口不願回應,只是卻向警方供稱楊士萱手上握有兩人的親密照,讓她飽受煎熬相當害怕,家裡的兩萬港幣和市價七萬元的戒指,也跟著楊士萱搬離愛巢後,不翼而飛。

兩年前楊士萱因為尾隨女大生進電梯,強迫脫絲襪成了色狼,重傷形象,自毀前程,沒想到就連戀愛談分手,再度惹爭議,舒舒還得求助警方申請保護令,對此楊士萱正在服兵役,暫時的不到他的回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01/142/2ltbj.html

 

 


舒舒

因拍攝電玩廣告而成名的「舒舒」,被壹週刊跟拍到到,與曾演出過多部偶像劇的楊士萱一起手牽手逛家具賣場,而舒舒之後也承認與楊士萱交往中。

舒舒與楊士萱被記者跟拍到一起逛家具賣場,並且兩人在賣場中不時手牽手挑選家具,兩人之前是在夜店中認識,因為聊得來進而交往,目前兩人已交往一個多月,最近因為舒舒要搬家,所以兩人才相偕來挑選家具。

舒舒坦承正與楊士萱交往中,也表示對方是個體貼的人,是近來她想認真交往的人,未來的發展會是怎樣,並不知道,至少現在兩人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楊士萱之前曾演出過多部偶像劇,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與張韶涵一同演出的「愛殺17」,讓他打開知名度,之後也演出過「親親小爸」、「霹靂MIT」,不過當時在拍「霹靂MIT」時,爆發出楊士萱跟蹤一名女大學生,並強扯被害人絲襪,並以手機拍攝被害人裙底的事件,案件被爆出後楊士萱坦承確有犯下此事,之後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此事件重創楊士萱的形象,讓他因此退出演藝圈,而楊士萱也即將要去當兵,當完兵後將會至上海接管母親的事業。

【2010/08/11 聯合追星網】

---------------------------------------------

資深藝人白冰冰律人律己都甚嚴,她說,日前看到偶像藝人楊士萱為猥褻女學生案哭著請大家再給他機會,「我直接告訴觀眾,千萬不要給他機會,一定要讓他受到懲罰,他現在還不紅就這樣,萬一更紅,不是更多人受害嗎﹖」

喜迎第二春 白冰冰滿心感謝

連續幾年演藝成績都大豐收的白冰冰,昨天參加緯來年終尾牙,感謝緯來總經理胡競英在她人生最低潮時,賜給她事業第二春,所以才能在新的一年繼續「叫春」﹔雖然前陣子她幫5個立委候選人助選5個全都上,她也自認非常適合從政,不過白冰冰說,與其當一天到晚生氣的政治人,她寧可選擇當宗教家,慢慢幫社會養成好風氣。

過年遊峇里島 舊金山獻愛心

話鋒一轉,她生氣地說,前幾天她主持「冰火五重天」時,毫不客氣地呼籲觀眾千萬不要給楊士萱機會,「犯了錯不是哭哭就好了,何況他不在第一時間認錯,竟然還推給表弟﹖」她甚至認為楊士萱不能再當藝人,「我是在走對的路,如果社會的風氣變成不能講真話,就會導致社會沒有正義可言﹗」

白冰冰說,藝人犯過的酒駕或吸毒,絕不可能發生在她身上,前晚她參加尾牙,幫她開車的哥哥不過喝了兩杯紅酒,她就決定請計程車司機幫忙開她的賓士車回家,然後再請司機坐計程車回去。今年過年,她已經決定和八大老闆楊登魁全家人一起去峇里島度假,然後到舊金山進行公益演出。

 



楊士萱(自由時報記者陳奕全攝)

2/2/2008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