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琦 車展

殷琦

 

 

  •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沒想到熱戀近9個月的梁赫群、殷琦卻傳出情變。(圖/資料照)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沒想到熱戀近9個月的梁赫群(小梁)、殷琦卻傳出情變。據報導指出,兩人至大年初一到現在都沒有見面,分手原因可能與外界不斷「逼婚」有關,而梁赫群也表示濃情轉淡,當朋友比較好。

去年6月,梁赫群、殷琦出遊香港被拍,戀情轟動演藝圈,兩人承認戀情後,就不斷大方談情說愛,雖然曾傳出梁赫群的導演父親梁修身不喜歡殷琦,但小倆口卻不以為意。而這段戀情也被命理師看好,認為兩人婚姻緣和生子運都很好,甚至性事方面也很契合。

沒想到剛過完年,兩人即感情轉淡。然而11日梁赫群和黃國倫開工錄節目時,話題依然圍繞在命理師奉子成婚預言,不過他只傻笑回應。據了解,分手原因疑跟外界高調關注婚事,讓他們感到壓力很大,加上殷琦常對梁赫群在節目上與女星的親密互動感到不滿,導致兩人時常爭吵。

對於感情降溫,梁赫群感嘆表示當朋友才是永遠,也很懷念在與殷琦交往前當普通朋友的自在感,並希望外界不要過度關心他的感情。而女方則不願正面回應情變,僅表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原本外界期待看到兩人修成正果,如今只能回憶過往甜蜜片段。


 浪漫情人節將到來 梁赫群、殷琦驚爆情變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2/340-2688351.htm
殷琦 車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