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高考(大學聯考)狀元代言內褲,有民眾看了直呼「快昏倒」。(圖/華商網)



 

 

 

大陸高考(大學聯考)狀元在社會上被神化,現在商家連他們的「下半身」也不放過。有民眾在超市裡發現,內褲竟然以高考狀元做代言人,盒子上還標註內附「奪冠秘笈」。

10日中午,西安王女士在城南一家大型超市3樓的內衣區閒逛,忽然發現貨架排的「貼身侍衛牌內衣」,盒子上印了5名面孔稚嫩的年輕人照片,還標註 「河南省理科狀元楊改慧」、「河南省文科狀元李昶」、「廣東省文科狀元陳俊任」、「福建省理科狀元蔣藝」、「湖北省理科狀元汪燁」。

王女士用手機拍攝下來,發布在網名「莫江南」的微博上,並感嘆:「看到這樣的內褲,當時我就暈倒了!」《華商報》記者聯繫上她,找到了那家超市。據觀察,該牌內褲分藍色的「男版」和粉紅色的「女版」,盒子上寫著「高考狀元聯合代言」,還稱含「高考『奪冠秘笈』」。

記者抽出那本薄薄的「奪冠秘笈」一看,內容是高考狀元的學習心得、成長經歷、如何調整心理狀態、課外輔導書推薦等,共有19頁。內褲生產廠家銷售經理勞女士接受訪問時說,這些人真的都是2009年的高考狀元,他們與該公司簽訂了代言合約。

對於高考狀元代言內褲,民眾看法不一,有人質疑:「他們能刺激什麼成長?」但也有人認為,讓高考狀元做代言人沒什麼不好,這是商品時代。還有人反映,當地有的超市文具專櫃裡也能見到這樣的「狀元內褲」。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1/91-26882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