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遲到竟然要罰錢?!巴西南部巴拉那州的一所教堂為了避免新人遲到,想出新策略,就是在預約教堂的時候,要新人先支付500黑奧(REAL)的「保證金」(約台幣8500元),若是當天沒有按時到場舉行儀式,「保證金」將會納入教堂經費。

這個新規定是由一位71歲牧師所制定,他認為,新人在婚禮當天遲到,是對婚姻的不尊重。所以要求在預約教堂的時候,新人要先付500黑奧的「守時保證金」,若當天都能夠按時舉行儀式,將會全數退還,如果新人遲到,這筆金額就會納入教堂所有。

目前牧師已經在2月宣布這項措施,附近居民也十分贊同其做法。而且迄今還沒有人被罰款。


 巴西「守時保證金」 預防新人結婚遲到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1/334-268812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