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身穿台幣1000元左右的平價佯裝,讓人大嘆這位第一夫人的樸實。(圖/擷取自welt.de)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奧巴馬近日上節目時,穿一件相當大眾化的平價服裝接受採訪,讓外界大吃一驚,但也同時讚嘆第一夫人的樸實。

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的「今日秀」(Today)節目中,蜜雪兒身穿一件帶有白紫點的黑色長袖洋裝,並繫上大紅色的腰帶,腳踏鮮黃色的高跟鞋,相當 具有時尚品味。而這件衣服可以在H&M的連鎖店裏買到,價值僅34.95美元(台幣1050元左右),不過米雪兒的發言人拒絕透露是誰為總統夫人 添購了這件洋裝。

蜜雪兒在節目中表示,時尚不是強加給別人的東西,每個人每天早晨都在煩惱穿什麼樣的衣服才時尚,有點本末倒置,不過她還是表示「我希望人們喜歡我的服裝」。

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蜜雪兒先前在美國最受歡迎的電視節目「雷吉斯和凱利脫口秀」中曾穿著過H&M的服裝亮相。

不過蜜雪兒在出席正式宴會時,總是穿著美國設計師馬克‧雅克布(Marc Jacobs)設計的服裝,她曾多次表示,希望給美國人做出表率,多購買美國自己的時裝。

節目片段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1/91-268819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