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英國少女潔瑪.班傑明,前年和交往對象約會時獻出初吻,不料親吻後班傑明竟猝死。法醫解剖後找不出死因,最近確認她死於「成人猝死症候群」(SADS)。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班傑明(Jemma Benjamin)和21歲的羅斯認識三個月,2009年某天,她和羅斯外出晚餐,飯後返回羅斯住處,兩人最後在前門接吻。

羅斯說,接吻後兩人進屋,數分鐘後班傑明竟倒臥沙發,口吐白沫且無意識。羅斯以為女友有癲癇,打電話叫救護車,仍回天乏術。

羅斯說,當晚只是一般的親吻,沒發生性關係。班傑明的父母也說,女兒雖害羞內向,但身體健康。

班傑明經病理解剖後,找不出任何可能致死的原因,法醫最後推斷她應是死於SADS,該種心臟疾病每年奪走500名英國人的生命。

【2011/02/11 聯合報】http://udn.com/NEWS/WORLD/WOR4/614559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