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經濟起飛,締造大量的一代甚至二代富豪,現在要如何嫁給這些中國富豪,少奮鬥20年,不但在大陸成為熱門話題,在美國還有人寫書,教導所有敗金男女,要如何釣到中國金龜婿。

中 國錢淹腳目,該如何下手投資?在富比士網站推薦的這本書中,作者用一個上海女孩結三次婚,越結越有錢的故事,要教您如何釣到中國大陸富豪,開宗明義第一 條,就是要先認清富一代跟富二代的重要差異,富一代功成名就,但都已經結婚,想要當正房,不可能;富二代單身,但多半被寵壞了,投資風險需要權衡,分析內 容,其實跟大陸網路歌曲不謀而合。

大陸網路歌曲:「女孩在選對象的時候,有房子還得有車子,數著票子(鈔票)一垛垛,時光匆匆溜走也不回頭,青春時光已溜走,唉呀,那時候他也已經換了個老婆。」

其 實眾多外籍人士想要進軍大陸,還要準備好激烈的本土化競爭,因為光是在廣州,一項當地婦女團體做的調查就顯示,有逼近六成的女大學生,想要嫁給富二代。大 陸女大學生:「(富二代)不靠自己努力就有很多財富。」記者:「那你會不會考慮嫁給富二代?」大陸女大學生:「嫁給富二代啊,我覺得如果遇到合適的,我還 是會嫁了吧。」記者:「那為什麼妳前面覺得,富二代是錢來伸手飯來張口?但妳還是會考慮嫁給他們呢?」大陸女大學生:「放在自己身上來說的話,嫁給富二代 畢竟能夠在物質上幫助妳啊。」

如果無論如何,都想釣被寵壞的中國富二代,這本由韓裔女作家寫的書進一步教您,不妨拐個彎,從他的爹娘下手,讓他們相信,妳就是那個能把他兒子從花花世界拯救出來的人,最後如果還是失敗,那最好投資自己,學一些像是騎馬、開帆船這些技能,因為在這些地方,更容易遇到富豪。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