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兔大戰中蛇竟然輸了,最後被兔逼得走路無路只好爬上樹避難。(圖/翻拍自YouTube)

 

 

 

今年是兔年,兔子溫馴的模樣深受大人小孩喜愛,但網路上最近流傳一部「兔蛇PK賽」的影片,蛇竟然被兔子攻擊到落荒而逃,最後落跑爬在樹上死也不肯下來。

影片中這隻蛇本來在草原上休息,結果草原另一頭突然跑來一隻野兔,這隻白目兔拼命往蛇身上跳,大戰幾回合之後,兔子甚至還玩起蛇的尾巴,最後蛇不堪其擾,趁兔子一個不注意,趕緊爬到樹上躲起來避難。

這段顛覆自然界的兔蛇大戰,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直呼「簡直不可思議!」網友「歐噴漿」就說,「這隻兔子太白目了吧!蛇應該把牠吃了。」網友「degaraged」就說,「難怪十二生肖兔子會排在蛇前面。」

↓來看兔子怎麼版蛇整到樹上。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1/91-268799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