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兩家日本遊 小S公婆、張蘭同行

大S跟汪小菲,即將在3月22日公開宴客,在宴客之前,大小S帶著兩家人及公婆一起到日本渡假,一行人總共18位,包括大S先生汪小菲跟的婆婆張蘭也一起 同行,小S的先生許雅鈞在微博PO了一張兩家人的團體大合照,看起來非常幸福甜蜜,也看的出來大S沉浸在甜蜜的新婚生活。

戴著墨鏡、毛帽,小S仰躺在樹幹上,老公Mike捕捉一張張照片裡頭,白色世界,小S還說女兒頭一回看到雪,一家人來到了日本輕井澤度假,還留下了大合影。

一行人穿著厚重外套,最右邊就是小S和老公,中間是徐媽媽,從左邊屬過來的第二個,則是大S婆婆張蘭,旁邊站的是她老公。原來大小S趁著春節,跟各自的老公、公婆,還有姐姐一家,總共18個人一起出遊。Mike分享玩樂照,讓網友羨慕地說好龐大的家族好幸福。

藝人大S(2011.01.14):「婚禮籌備的算是,遇到一些實際上面的一些難度,兩岸的親友們要辦理證件,還有一些交通的問題。」

閃電結婚,大S亮相洋溢著幸福人妻微笑。小S老公Mike在網路上也感性留言,說大S問過她為什麼會娶小S,他回答當你遇上你另一半,心中沒有任何疑問時,就會知道了。當時大S不瞭解,一直到她遇到汪小菲,才説她明白了。

相戀49天情定終身,外界盛傳大S和汪小菲在今年3月22日,將在海南島舉行婚宴,跟更多親友分享喜悅,新年出遊照,間接說明,這段婚姻正是甜蜜的現在進行式。

from: http://210.59.230.73/entertainment/tvbs/20110210/print-1297310134668503900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