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英服裝設計新銳陳劭彥應「2010全世界最佳百貨公司」的倫敦Selfridges之邀設計櫥窗。(圖/翻攝londonfashionweek.co.uk)

 

 

 

旅英服裝設計新銳陳劭彥繼去年蟬聯入選倫敦時尚週後,再度登上國際舞台!憑藉新穎獨特的曠世鉅作,從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設計新秀中脫穎而出,應「2010 全世界最佳百貨公司」的倫敦Selfridges之邀設計櫥窗,百貨櫥窗設計創意經理Sarah McCullough接受媒體專訪時更是大力讚揚這位「台灣之光」。

以前衛櫥窗設計享譽百貨界與時尚界的Selfridges,位處倫敦市中心精華地段的牛津街(Oxford Street),估計每星期都會有將近百萬人由此路過,因此吸引各大國際品牌爭相進駐,無非也是展現設計理念的最佳行銷通路,甚至此次策劃的 「Bright Young Things」設計新世代─櫥窗設計展,更在英國時尚設計界造成騷動。

陳劭彥藉活動將研究所畢業作品Waver再次推向全世界,並且重新詮釋層次與動感,設計靈感源源不絕的他,將上千白色紙條貼附於櫥窗牆壁上,再以 風扇吹拂營造波動感。此外,陳劭彥的妹妹陳怡安也全力協助編排舞蹈動作,藉由舞者肢體語言演繹象徵海浪的律動,由攝影師王漢順(Hanshun Wang)掌鏡拍攝,並以老電視呈現動態影像。


圖↑陳劭彥在selfridges獨創以老電視呈現影像/公關提供。

Selfridges也結合2011年倫敦秋冬時裝週活動,設立專區(pop-up shops)銷售參加櫥窗設計的設計師作品,其中陳劭彥設計的兩件新作延續Waver系列概念,華實兼具的白色服裝與項鍊受到高度矚目。


圖↑陳劭彥設計全新的一套服裝與項鍊/翻攝自selfridges.com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0/327-268795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