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有位劉太太遺失新買的iPhone4,幸好她和先生的手機,都有設定衛星定位。她靈機一動,利用先生的手機追蹤弄丟的那支,卻發現被人撿走,連撥幾通 電話都沒人接,於是她趕快發簡訊告訴對方說,已經報案了,而且手機有定位系統,自己就在附近,請盡快歸還手機或交到派出所,用這樣心理戰的方式,最後終於 在派出所,找到弄丟的新手機。

iPhone4在台上市,引發搶購熱潮,新奇功能讓蘋果迷愛不釋手,其中又以衛星定位功能最實用,因為它幫基隆一對夫妻,找回弄丟的手機。

劉先生很著急,不斷盯著手機看,就是為了追蹤老婆被人撿走的手機,現在在哪裡。透過衛星定位,發現手機就在附近的中正公園,員警還趕快騎車載他去找。

8日下午,基隆的劉太太因為包包沒關好,弄丟新買的iPhone4,打電話找但對方沒接,他們怕手機就這樣被撿走,想起2人的手機都有衛星定位,趕快利用丈夫的手機追蹤,還傳簡訊告訴對方,他們已經報警,而且手機有定位人就在附近,希望對方能快點把手機還給他們。

幸好後來撿到手機的人,把失物交到派出所,順利尋獲。手機的多功能可以娛樂消磨時間,還意外實用,變成失而復得的關鍵。

from: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4589076&isGraphArticle=true&option=info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