綽號「乃姬」的劉乃潔,被日本網友封為「台灣最美女獸醫」(圖)



台大五姬的「乃姬」天使臉孔令人印象深刻,有網友貼出她在校時所拍攝的影片,許多粉絲雖然興奮能再睹風采,但也驚訝聲音竟沒有想像中甜美。網友爆料,「乃姬」私底下其實很愛笑,以前每個星期三下午都會到台大的新體育館健身,所以身材很火辣。

「台大五姬」中的翁滋蔓(農推蔓)、余函彌(資工彌)分別在主持和唱歌上發光發熱,而吳依潔(戲劇依)也成為電視台新生代主播,相對曝光較少的陳匡怡(國企匡)則是在MV中的演出受到喜愛;本名劉乃潔的「乃姬」則在五姬之中最神秘,行事也最低調。

 

台大五姬 (圖)


儘管「乃姬」從不公開露面,但仍有許多網友持續關注她的狀態,有網友透露,「乃姬」本人不像照片一樣冷冰冰,其實她還蠻愛笑的,「她以前每個星期三下午都會在『新館』健身,所以雖然她很瘦,但是也很有曲線美,運動的時候超性感。」

「乃姬」流傳在網路上的照片,長相標緻、身材魔鬼,讓粉絲們直呼「太完美」,網友指出,「獸醫乃」在校健身的時候,穿得很一般,但是她的腿很長、屁股很翹,所以從背後看S曲線很完美,「她在瑜珈墊上暖身、拉筋的時候超辣的」,常常會發現一些人在附近偷偷瞄她。 



乃姬瘦的很有曲線!(圖/擷取自臉書facebook)


不過,人紅是非多,網路上一直盛傳「乃姬」是「人工美女」,質疑她的鼻子、下巴都有經過整型,對此,「乃姬」曾表示,在大學時期曾經帶過牙套,藉由拔掉4顆牙,牙床退後0.8公分,「矯正後,硬骨下巴比下顎突出0.8公分。而人中與鼻子屬於軟組織部分,牙床退進去後,鼻子會被往下拉,人中的角度也會變大。」

「乃姬」在爆紅之際,一夕之間把無名的部落格關閉,更不願意公開拋頭露面。最近,網友貼出一段名為《第一屆國立台灣大學獸醫學系授服典禮影片》,讓「乃姬」再度受到網友關注,除了驚訝她的聲音竟然有點「台味」之外,也表示「整不整沒差,美的事物還是很賞心悅目的啊!」

「乃姬」在0:11開始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