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 肯尼

 

 

 

芭比與肯尼在分手7年後,是否應破鏡重圓?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使用者可投票決定。(法新社提供)

 

芭比(Barbie)與肯尼(Ken)這對最具指標性的美國情侶,在分手7年之後,是否應該破鏡重圓?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使用者可以投票決定。

由世界最大玩具公司美泰兒(Mattel)推出的芭比與肯尼娃娃已年過半百,他們交往43年後,在2004年的情人節分手。現在大眾可以投票,決定他們是否復合。

美泰兒在這對情侶的臉書頁面上表示,兩人轟轟烈烈分手後,芭比開始和澳洲籍衝浪好手、花花公子布雷恩(Blaine)約會,肯尼則拋棄芭比永遠的配角身分,「大張旗鼓出走。」

接著,肯尼演出電影「玩具總動員3」(Toy Story 3),大獲好評,並且出席紐約時尚週活動。

美泰兒表示,即使肯尼陶醉在眾星群集的上流社會氛圍,他的目標永遠是贏回芭比芳心。

美泰兒在聲明中指出:「演出『玩具總動員3』,經歷過片中單身場景後,肯尼現在明白,芭比才是他的唯一。」

如今,美泰兒邀請芭比與肯尼這對長保青春美貌、打扮入時情侶的粉絲,到兩人的臉書頁面或網址:barbieandken.com投票,決定他們是否應該復合。

據說肯尼想在情人節前贏回芳心,距今只剩一個星期。(譯者:中央社許雅筑)1000208

http://www.cna.com.tw/ShowNews/WebNews_Detail.aspx?Type=FirstNews&ID=20110208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