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路卡車逆向對撞,民眾捕捉不要命一瞬間!(圖/擷取自網路)

 

 

 

上週末在美國南加州發生一起離奇的連環車禍,由民眾提供的畫面中可看到,一輛白色小卡車不知什麼原因竟逆向開上公路,並沿著內線道高速行駛,正當拍攝影片的民眾還在討論逆向開車的不要命行為時,該卡車突然就和迎面而來的貨車對撞,不僅車體嚴重變形,更引發連環追撞的意外。

這場離奇的意外發生在美國南加州的5號州際公路上,而以離奇形容整起事故可說是一點都不為過,因為由民眾手機所拍攝到的畫面顯示,一路逆向的白色卡車似乎完全不知道自己開錯車道,不但沒有放慢速度,甚至以高速前進。

驚嚇程度百分百的車禍影片不僅被民眾全程拍攝,也把原本在嘻笑的目擊者嚇了一大跳;雖然目前仍無法得知肇事原因,但據最新報導指出,逆向的白色小貨車駕駛是一位83歲的老先生,但好在整起車禍並沒有人員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影/不要命一瞬間!美公路卡車逆向對撞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9/11624-268759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