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現隱藏版便當的蹤跡,這次消失的不是排骨是焢肉。(圖/網友Sportsman提供)



 

 

 

先前一名網友在板橋火車站買了台鐵排骨便當,結果打開一看卻發現排骨神祕消失。他把這張爆笑照片上傳到網路,讓此便當被稱為「台鐵隱藏版排骨便當」。隱藏版的風潮似乎像是瘟疫一般持續延燒,現在又有一名網友Sportsman發現自己的焢肉飯便當也出現同樣狀況,他把照片PO上網也被其他網友戲稱說這是《HarryPork第二集-消失的焢肉》。

網友Sportsman5日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 )發表文章指出,在過年期間邀了朋友一起看電影,朋友說幫他買了焢肉飯,讓Sportsman非常期待。他在文中寫道,「我滿心歡喜地將飯盒拿出塑膠袋,腦海中滿是那輕盈抖動、肉汁飽滿的大塊焢肉的畫面,嘴舌間彷彿已經充滿那入口即化的美味口感而正垂涎欲滴著。」他雀躍地將飯盒掀開來,卻看到便當裡沒有焢肉,只有飯跟菜。

又出現隱藏版便當的蹤跡,這次消失的不是排骨是焢肉。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焢肉消失了。(圖/網友Sportsman提供)


Sportsman貼出這張讓人捧腹的照片,也讓其他網友懷疑該不會是朋友把焢肉吃掉了吧。也有網友貼出先前網路上的搞笑影片《夜市人生-乾爹愛吃的滷肉》,更是讓「神祕的移動控肉」增添不少喜感。

影/爆笑對決!夜市人生乾爹吃滷肉PK包青天展昭收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1/01/14


什麼叫做演技?接下來就由台灣鄉土劇《夜市人生》為大家示範,就算吃到空氣滷肉也可以連聲叫好。網友上傳一段連續劇《夜市人生》的片段,網友發現演員倪齊民到嘴的滷肉掉了出來,卻還是吃得津津有味。網友笑說,如果沒有這段網路影片,可能當場看電視還看不出來!

這段網路影片《夜市人生-乾爹愛吃的滷肉》非常爆笑,就連網友sillydog45都說,「好強!演技一百分XDDDDD」而也有網友zeroex2100說,「嘴邊肉喔!又沒真的吃下去!騙肖A!」

夜市人生乾爹吃滷肉!
 

也有網友貼出經典連續劇《包青天》的穿幫影片,只見到何家勁飾演的御貓展昭原本要收劍入鞘,沒想到卻被公孫策「陰」到,最後只好尷尬地把劍默默收起來。

包青天之展昭收劍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9/11623-26875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