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儀君

 

41歲潘儀君兔年已恢復單身,導演男友于華坤(保哥)去年底搬出她家,長達12年感情畫下句點。2008年于華坤曾與陳孝萱擦出愛火,但後來重回潘儀君身邊,去年潘、于一度決定結婚,不料最終仍是分手收場,于前晚還被《蘋果》直擊和前妻、兒子相會吃飯。

潘儀君昨天未否認情變,她透過經紀人廖天駿回應:「不管搬出與否,我們永遠都是最親的家人和朋友,也會保護對方的生活。」于華坤接到電話,先反問聽誰說的,接著表示「去問潘儀君好不好」後就關機。

男方有1子1女 分手朋友不意外

于華坤今年48歲,曾有一段婚姻,和前 妻Jungle育有1子1女,他還是燈光師時就跟潘儀君交往。2008年他被拍到接送陳孝萱和兒子鐵弟,當時潘在上海拍戲,還說了耐人尋味的話:「在我身 邊一定壓力很大,是該讓他出去喘口氣了。」但隨後又跟于復合,還打算結婚。不料2年後卻低調分手,但朋友都不意外。
于華坤前晚被《蘋果》直擊和前妻Jungle相會,她氣質優雅,身邊還有位身高182公分、體重超過100公斤的男生,正是兩人所生、目前念國三的兒子。晚間6點3人在內湖捷運站會合,隨後前往日湖百貨樓上餐廳「櫻京都」用餐,于華坤與Jungle互動冷淡,他拚命和兒子找話聊天拉攏親子關係,父子研究菜單時,Jungle靜靜凝視露出微笑。約莫1小時後,于華坤跟著回到前妻家,再1小時後才離開。

花系列名旦 41歲小姑獨處

◎年齡:41歲(1969/09/01)
◎身材:166公分╱50公斤
◎學歷:文化大學戲劇系畢
◎出道:1991年為滾石簽約歌手,後轉戰戲劇圈
◎作品:《姻緣花》、《貞女、烈女、豪放女》、《這三個女人》等,新作為中國劇《完美丈夫》
◎酬勞:中國劇每集約5萬人民幣(約22萬元台幣)
◎感情:與導演于華坤交往12年,2010年于搬離潘家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168688/IssueID/20110209

潘儀君(左)和于華坤

 

 

潘儀君與交往12年的導演男友于華坤傳情已逝,男方已在去年底搬出潘儀君家,潘儀君透過經紀人回應,「不管搬出與否,我們永遠都是最親的家人和朋友。」

于華坤當年還是個燈光師時,就與潘儀君交往,2008年被拍到接送陳孝萱與鐵弟,而傳出兩人有曖昧,不過于華坤隨即回到潘儀君身邊,兩人復合後去年曾計畫想要結婚,不過最後兩人還是低調分手,而于華坤之前有過一段婚姻,日前也被拍到與前妻還有兒子一同聚餐。

對於兩人分手,潘儀君僅回應,兩人永遠都是最親的家人和朋友,也會保護對方的生活。而于華坤方面則不願回應。

【2011/02/09 聯合追星網】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6903


潘儀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