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玻璃假面、流星花園完全版、愛似百匯等經典套書5折起。(東立提供)
群英社推出限時、限量的百元抱枕。
以釣魚漫畫「天才小釣手」聞名的漫畫大師矢口高雄,今現身台北書展,與漫迷見面。(台北國際書展動漫主題館提供)
台北國際書展動漫館今明特色活動
木棉花將推出500元限量福袋。(記者林正堃攝)



衝衝衝、搶搶搶,今年台灣原創最夯!台北國際書展今登場,動漫二館未演先轟動,超過百名漫迷徹夜排隊,準備搶攻限量品與簽名資格。動 漫館首日還出現「台日大戰」的趣味現象,十多位台灣漫畫家今將聯合舉辦簽名會,以台漫PK日本經典「天才小釣手」漫畫家矢口高雄!

百名漫迷漏夜排隊朝聖

書展動漫館堪稱每年動漫盛事之一,估計六天將吸引超過三十萬人次朝聖。台灣原創今年殺出血路,打破日本動漫稱霸慣例,不但有國人漫畫家精品專區,書展還邀請台灣創作者繪製專刊,今還將首度舉辦聯合簽名會,劉興欽、皇宇、阮光民、韋宗成、彭傑、BO2、可樂王等都可能現身。

台灣漫畫家合辦簽名會

資深策展人夏若雲表示,動漫館首度推出「原創,100%幸福起飛……」限量專刊,邀請三十五位漫畫家與插畫家以「幸福為題」、每人繪製四頁小故事,將台灣原創推往國際,也可滿足讀者,規劃未來每年都以台灣創作者為開幕活動主角。

書展基金會同時也邀請日本漫畫家矢口高雄展開首日第二場簽名會,台日漫畫較勁意味濃厚。矢口高雄以釣魚漫畫「天才小釣手」走紅,單行本共創下四千萬冊銷售量,還陸續改編成動畫與電影,相當受讀者歡迎,主角「三平」也成為釣魚迷的代名詞。

以「少女兵器」走紅的台灣漫畫家皇宇更是漫迷鎖定目標之一,有粉絲提早兩天排隊,希望搶下限量簽名資格。打造周邊商品的曼迪傳播經理金啟華則表示,曼迪首度為國人漫畫家規劃商品專區,從「少女兵器」資料夾、抱枕等統統有,還將送出全場僅一個的「蔣涵翔」模型。

尖端出版也祭出三位台灣漫畫家迎戰,陳漢玲、米絲琳與三月兔都將於書展期間舉辦簽名會,還特別推出兩百組的簽名資格與漫畫收藏桶,尖端企劃宣傳副理楊仲偉說:「三位老師都是當家天后,還有死忠的少女讀者徹夜排隊,希望獲得簽名資格,期盼大家繼續支持台灣原創!」

動漫業者也紛推商品折扣,木棉花推出限量福袋,價值一千三百元的「家庭教師」、「航海王」福袋特價只要五百元;群英社則看準星光票時段,「出包王女」長抱枕從一千五百元破盤殺到一百元,相當划算,每天限量十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feb/9/today-life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