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王子寧)

 

藝人啾啾(王子寧)日前與瑤瑤上中天《康熙來了》時,瑤瑤訴說著豐滿身材讓她很困擾,甚至還掉下眼淚,啾啾在一旁卻說:「他不是要你露,只是要你穿晚禮服!」讓瑤瑤馬上收起眼淚,氣得直說:「你不是當事人,不要在那邊這樣子!」 

 

啾啾(王子寧) (圖左) / 瑤瑤 (圖右)

 


啾啾和瑤瑤先前曾上緯來《天黑請閉眼》,所有女生都穿著小禮服、男生穿西裝,但瑤瑤卻穿著毛衣上節目!啾啾說當時她正好在旁邊,聽到製作人對瑤瑤說:「你怎麼穿這樣來」,而錄影前製作單位也有知會,「那天我們剛好錄同一集,前一天腳本就寫著要穿小禮服,簡訊上也有提醒,到現場卻發現她穿得跟大家不一樣!」

 

圖:瑤瑤


兩個小女生在《康熙》上為此爭執不休,下了節目後,啾啾覺得自己為了想要釐清事實太過衝動,特地向瑤瑤道歉,「我跟她說『剛剛不好意思』,不過感覺到她還在生氣!之後上節目有遇到,她就已經沒事了!」


啾啾說:「我沒有想吵架的意思,只是想要把事實講出來!」當天晚上,經紀人小瑋也把她罵了一頓,王思佳也勸她:「其實整件事情與你無關,太雞婆了,就算很熟的朋友,也應該私底下再跟她說!」她自己也因此難過了一個禮拜,還在半夜打電話向經紀人哭訴,卻得到「我在開車,就掛下電話」的回應!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