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台灣哪個地區的民眾體重最胖嗎,答案是高雄的男性,因為很多人從事勞力工作、吃得比較多,而且高雄的小吃跟美食也特別多,才會讓高雄男性比較胖,至於最瘦的是台北的女性,不過是假瘦,因為不愛運動,體重輕但是體脂肪卻很高。

   香噴噴的滷肉飯、俗又大碗的炒飯、奇特的蛋餅包肉粽,這些都是高雄小吃,美食當前不吃都對不不起自己,高雄的男兒就因為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身材就往橫 的發展下去,還更榮登全台最重榜首,有近六成六肥胖的原因被認為和勞動人口有關,因為會動就想吃,所以澱粉類也吃得比較多,加上動口之前可能沒人仔細想 過,像是這一碗油亮亮的滷肉飯,熱量就有440卡,如果不小心再來一碗,一餐下來就快有1000卡的熱量,而且高雄好吃小吃種類又多,比如銷路最好的炸冰 淇淋400卡、小小一碗米糕330卡、滷味隨便點一點也要500卡,如果夏天天氣熱,高雄人更是最愛來杯清涼的珍珠奶茶,但是這些全都是超高熱量,男人們 只管爽快不管體重,才會越吃越寬。

  不過相較之下,台北市的女性個個就苗條纖細,可能因為愛漂亮趕流行、都吃得很少,所以獲得最瘦排行榜第一名,但是這是假瘦喔,因為很多人外表瘦瘦、體脂肪卻都過高,表示這種瘦一點都不健康,所以不管是吃的少還是吃太多,通通都得運動才正確。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6/69/2lh8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