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亞特蘭大有一位女士,手上的指甲保留了22年沒剪,最長的大約60公分,為了這些指甲,她每個月要花250元美金,一次5個小時,來細心保養,她說這是老天給她的禮物,希望有一天能夠因此而成名,並且和歐普拉等名人見面。

記者:「告訴我,什麼會讓妳出名?」辛菲爾德:「我的指甲。」

辛菲爾德雙手的指甲已經22年沒剪,最長的大約60公分,看起來就像是電影裡黑山老妖的指甲,但她希望能藉此成名,和一些名人平起平坐。辛菲爾德:「有一天我要和歐普拉見面,還有其他的名人,我要他們聽我的故事。」

辛菲爾德把這些指甲當作上天給的禮物,而且非常引以為傲。辛菲爾德:「這是我最長的指甲,它們是上天給的禮物,也是一種天賦才能。」

留長指甲也能是天賦?辛菲爾德認為,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不過她也承認,很多人對她的指甲很有意見。辛菲爾德:「有些女人對我嗤之以鼻。」

每個月,辛菲爾德要到這個美容沙龍報到一次,花費250元美金,用5個小時來保養她的指甲,相信對美甲師也是一種挑戰,才能讓辛菲爾德的指甲如此亮麗,不過為了指甲,她不能綁鞋帶,不能敲電腦,很多生活中的事都不能做,採訪結束最後的握手,也得小心翼翼。

記者:「很榮幸採訪妳。」辛菲爾德:「我也是。」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06/8/2lyw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