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網站Badoo.com針對線上調情的一項最新調查發現,男人在網路上泡妞把妹最無往不利的用詞就是:「妳的嘴唇真漂亮。」Badoo行銷總監普萊斯直呼:「我們終於找到了調情絕招!」

這個網站在全球擁有8700萬註冊會員,前述調查結果是透過分析一個月以來近20萬套分屬11種不同語言的線上調情開場白而來,進而彙集出「恭維必勝詞彙索引」(Compliment Success Index)。

他們邀請網站會員從12種對女性外表不同部位的讚美詞中,隨意挑選一種做為開場白,研究人員則從兩方面判斷這些搭訕套詞是否奏效:一是看對方是否產生任何反應,二是看有沒有可能引發出一場比較深入的對話,也就是雙方至少要有4個來回的對談。

結 果顯示,對女性嘴唇的讚美普遍來說是最有效的,但也有幾個對特定部位的讚美在某些國家很吃香。美國、法國、義大利及巴西女性對「妳的衣服真好看」較有反 應;英國女性喜歡聽人讚美她們的腿;西班牙女性喜歡別人讚美她們的秀髮;德國和加拿大女性偏好對她們皮膚的讚美。「妳的耳朵真漂亮」則對荷蘭及葡萄牙女性 最中聽。

英國行為心理學家漢明斯解釋說,女性對別人讚美她們的嘴唇反應最好,因為這是一種比較私人的大膽表白方式。相較於傳遞一些不痛不癢的公式化訊息,「很多女人想要男人做的,是採取主動,不要優柔寡斷。」

「愛 的信號:求愛肢體語言實戰手冊」(Love Signals:A Practical Field Guide to the Body Language of Courtship)一書作者吉文斯認為,這項調查結果頗為合理,因為女人確實極為關注她們的嘴唇。從青春期開始,女性就用口紅跟顏色來裝扮嘴唇,這項傳 統在古埃及就已經開始。

其實,嘴唇真的是女性吸引男性目光的利器。英國就有研究顯示,嘴唇是女性身上最具吸引力的部位,尤其是塗上紅色唇膏的豐唇,最能吸引男人目光。

(取材自路透)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feb/7/today-int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