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最美女教师戴菲菲性感组图 ?>

北大最美女教师戴菲菲性感组图·

北大最美女教师戴菲菲性感组图


 

到底誰是中國體壇最美麗的女運動員?郭晶晶?潘曉婷?唐莉?劉璿?……爭論已久,卻一直沒有結果。近日,網友評選出:戴菲菲——中國體壇第一美女。同時也是北大最美教師 。

戴菲菲,中國內地藝術體操運動員。在成為世界冠軍後,菲菲進入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成為一名北大學子。她有著典雅的氣質,美麗的面龐,高挑的身材,流 利的英文,被稱為“中國體壇第一美女”。
北大最美教師戴菲菲,中國內地藝術體操運動員。 7歲學習藝術體操,12歲來到廣東藝術體操隊,後隨隊獲得第九屆全國運動會冠軍,在2001年北京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上她與隊友合作獲得藝術體操兩枚金 牌!2011年大運會形象大使的最佳人選,並最終幫助深圳申辦成功!在都靈大運會執委會上,戴菲菲典雅的氣質,美麗的面龐,高挑的身材,流利的英文陳述, 讓這位中國的形象大使被外電稱讚為中國茉莉花。

在成為世界冠軍後,北大最美教師戴菲菲進入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成為一名北大學子。現持有北京大學廣告和藝術雙學士學位證書的她已留校任教,成了一名北大教師。她有著典雅的氣質,美麗的面龐,高挑的身材,流利的英文,被稱為“北大最美女教師”。

 
這位藝術體操美女確實有一種說不出的韻味,北大學子的身份又給她增加了無限魅力。而且戴菲菲一直低調做人,曝光率不高,於是有了一種神秘感。有網友親切的稱她為“菲美人”,更將郭晶晶、劉璿拿來與她作比,宣稱戴菲菲才是中國體育界第一美人。

健康之美 戴菲菲是否敢當“中國體壇第一美女”的稱號

正如她所說,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過一個炒作虛名,何必放在心上。戴美女很明智地回避了一頂過於樹大招風的帽子,選擇了低調。
 
光從五官的組合和整體的身形線條上來看,其實北 大最美教師戴菲菲的外在美已經具備了足夠的霸氣,而獨特的運動背景又同時為其保留了一種青春的健康美。按理說,擁有豔麗張揚外表的戴菲菲完全可以以一種美 女藝人特有的放鬆心態來理所當然地接受世界送給她的一切讚譽。但是我所接觸到的戴菲菲卻是一個矜持、端莊,還帶點害羞的古典氣質女孩,這在崇尚自我炒作的 時代較為罕見,在娛樂圈中更加難找。
 
演過電影、電視劇,拍過廣告,做過封面女郎,出過個人單曲,甚至當過主持人,說戴菲菲已經是娛樂界中的一位“多棲新人”,恐怕不會有多少人反對。但從性格特點而言,戴菲菲與混雜的娛樂圈有些格格不入,因為她太謙虛。這種謙虛正源於她那種低調到有點“古典”的氣質。

東方人所謂的“古典美女”,一般都是小眼睛,小圓臉,性情含蓄而凝重。北大最美教師戴菲菲的外表決稱不上古典,但卻有著一顆古典的心。

以北大最美教師戴菲菲的高挑清麗,卻連“美女”二字都不敢承受,你隨口贊她一聲美女,她的反應竟然是害羞地把臉躲過去;如果是異性,你和她交談時目光在她臉上停留時間稍長她都會不好意思。
 
北大最美教師戴菲菲不太會爆料,在和她的交流中你會發現她的生活平靜如水,不太有興奮點,但同時她又很坦誠,申大成功後,有人曾盛讚大美女的英語陳述很流利,但她卻會很坦然地告訴你,那些照本宣科的東西都是靠臨時突擊的,一門外語若平時不經常用,哪里可能拾起來就靈。

不張揚,不做作,不粉飾,真誠而內秀,“由內”卻不“而外”地充斥著古典主義氣質,這可能就是這位“北大最美教師戴菲菲”與眾不同的“美點”吧。


北大最美教師戴菲菲個人檔案資料:

生日:2月7日
學歷:本科
星座:水瓶座
血型:AB 
籍貫:南京
身高:172
體重:53

最喜歡的書:人物自傳
最喜歡的事:shopping
最喜歡的動物:狗狗
最喜歡的顏色:黑、白
最喜歡的電影作品:《刺激1995》
最喜歡的明星:奧黛麗。赫本
最喜歡的音樂:Jazz
平時的嗜好:運動
最喜歡的飾品:耳環
最喜歡的電影類型:愛情片
討厭的動物:毛毛蟲
最喜歡的服飾:簡單舒適的
最喜歡的食物:泰國料理
最想做的事:旅遊
難忘經驗:第一次拿冠軍
喜歡的水果:榴槤
討厭的食物:似乎沒有......
 
第九屆全國運動會冠軍,2001年北京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冠軍,深圳申辦2011年大運會形象大使。退役後求學於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成為北大最美教師。

http://www.p358.com/ent/star/2010/1002/51873.html



北大最美女教师戴菲菲性感组图

北大最美女教师戴菲菲性感组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