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 寫真

邵庭

 

邵庭 寫真

邵庭

 

 

A奶性感女神邵庭在淡水老街上戴頭套,讓路人指指點點!(圖/衛視)

 


 

A奶性感女神邵庭最近接下衛視《旅行應援團》,與庹宗康、謝忻首度搭檔主持!庹宗康對於兩位美女搭檔讚不絕口,大誇:「兩個人都很敢講又活潑,什麼都好 笑,而且很會吃!」不過常出外景大吃大喝,看似輕鬆,邵庭卻因為沒換裝間,得在鍋貼店換衣服,還在淡水老街上戴頭套,讓路人指指點點!

邵庭透露錄影當天氣溫只有10度,路人都穿著大衣,但她只穿著迷你旗袍大吃鍋貼,還得困苦地在路上換髮型,她笑說:「之前雖然有戴過假髮,但在路 邊還是第一次!」



↓圖:A奶性感女神邵庭在氣溫10度的街頭穿著迷你旗袍!(圖/衛視)


接了美食節目,也讓原本就愛吃的她更肆無忌憚,「我可以去吃吃到飽,一直吃到離開的那一刻!」更笑說常常錄影結束後,捨不得放下手中美味料理,全都吃光光,「我是用生命在吃!」不過吃了那麼多,卻都胖在不該胖的地方,她苦笑:「怎麼吃都胖不到胸部!」


from :  http://www.nownews.com/2011/01/12/91-2681167.htm

 

 



 

邵庭 寫真

邵庭

邵庭 寫真

邵庭

邵庭 寫真

邵庭

邵庭 寫真

邵庭

邵庭 寫真

邵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