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富比士網站公布全美(悲情城市)名單,加州4座城市躋身前五位。富比士以美國200座城市為對象,綜合考慮經濟、賦稅、交通、氣候、治安等10項因素,列出這份名單。

據中廣報導,前五名中,除第二名為佛州的邁阿密外,其餘4座城市全部來自加州,其中(斯托克頓)名列榜首,其他依次為(默塞德)、(莫德斯托)和(薩克拉門托)。

富比士雜誌說,房地產泡沫對加州的影響超出人們想像。依照美國穆迪公司數據,斯托克頓近3年來房屋銷售價格直降58%,平均失業率為14.3%,其中去年為17.2%,今年可能升到18.1%。

這份名單還包括一些大城市。芝加哥、華盛頓進入前十位;底特律排名第15。去年最悲情城市克利夫蘭這次排名第十,原因是失業率相對緩慢;紐約則跌出20名外。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5/334-268695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