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紀念堂的人氣小狗「露露」,超酷造型總吸引國內外遊客爭相拍照

 

 

 

瑪爾濟斯犬「露露」是隻超人氣小狗,經常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出沒。粉紅色的耳朵和超酷墨鏡造型,每次一現身,總吸引國內外遊客爭相合照,已經是觀光景點之一!今年春節,露露也特別為NOWnews的讀者展現才藝,用雙腳站立做出「恭喜恭喜」的動作拜年,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

今年2歲的「露露」有一身超酷造型,耳朵和尾巴都染成鮮艷的粉紅色,還戴著一副迷彩墨鏡,又靚又可愛。飼主彭德先生說,露露戴的是狗狗專用眼鏡,不過鏡片是自己去買材料回來裁切、DIY加工完成,獨一無二!


▲露露特別為NOWnews讀者們穿上喜氣洋洋的紅衣賞,祝大家新年行大運。(記者林育綾/拍攝)


▲露露超酷的造型,總吸引國內外遊客爭相合照!(圖/彭德先生提供)


影音/露露拜年說「恭喜恭喜!」
 


在養露露之前,彭先生也養過一隻小瑪(瑪爾濟斯的別稱)名叫「美美」,陪伴他11個年頭後離開世界。因為思念美美,3年多後又養了露露,並把自己當初教美美的才藝,也全部教給牠,包括拜拜(恭喜恭喜)和坐摩托車等。

不過彭先生說,露露沒有像美美一樣那麼黏他,因為牠的個性比較活潑,喜歡跟別人玩,甚至喜歡姑丈與姑媽更勝過他。後來乾脆讓露露住在姑媽家,姑丈也非常疼愛牠。但彭先生仍會三不五時跑去接露露出來玩,「我們最常去中正紀念堂,如果天氣好,一天會去三、四趟。」



喜歡坐摩托車兜風的露露,有一套超拉風的賽車裝;「防風墨鏡」則是彭先生自己買狗狗眼鏡回來加工。(記者林育綾/拍攝)


影音/露露去兜風!(特殊訓練,請勿模仿)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3/11624-268602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