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內販賣的羽絨夾克與格子襯衫都不失「犀利哥風格」。(圖/取自犀利哥男裝官網)

 

 



大陸乞丐「犀利哥」以頹廢卻兼具時尚的風格走紅後,引來上海服飾業者關注,決定以「犀利哥男裝」為名,推出一系列潮流服裝,近日品牌官網正式上線,開賣期間還祭出滿300元送200元人民幣的活動。

「犀利哥男裝」官網(www.xilige.com)在1月5日上線後,隨即被粉絲擠爆,該公司緊急貼出「延後幾日發售」公告,再度於1月17日正式開賣。



對此,該品牌發言人周小姐表示,旗下服飾是與義大利著名設計師FrancescoFiordelli合作的,曾與GUCCI等品牌交流過的他,早已是位頂級設計師。周小姐也強調,品牌風格更走大膽路線,「主打1980、90年代出生的年輕族群。」

本名程國榮的犀利哥是一名流浪漢,2010年2月時,他在浙江寧波街頭被發現,那時他的雜亂頭髮配上憂鬱神情,讓民眾感到「亂有型的」,且他一身長板棉襖、破洞牛仔褲,搭配著彩色腰帶,手上還拎著LV紙袋,更讓網友大讚是「混搭新潮流」。

如今代言同名品牌服飾的他,在官網中身穿格子襯衫、破洞牛仔褲、牛皮靴、叼著根菸,從頹廢風格晉升為都市雅痞形象,卻仍不失他特有的性格。

在服飾開賣後,民眾也發出兩極聲浪,有粉絲堅持擁護犀利哥,要以購買行動支持他,也有人覺得只要款式好看、價格合理,哪家牌子都無所謂;但有民眾卻替犀利哥感到不值,因為他已成為商人買賣的工具,希望他不要「迷失自己」才好。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4/162-268678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