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Jolin)和男模錦榮的愛火越燒越旺,錦榮已經成功拿到天后豪宅門禁卡。《壹週刊》報導,Jolin於1月27日低調飛日本血拚,錦榮卻獨自拿著門禁卡,以男主人之姿走進蔡家入睡。Jolin友人更爆料,今年是錦榮第1次在台灣過年,Jolin為了讓男友感受台灣農曆年過年的氣氛,計畫除夕夜帶他回新莊家吃年夜飯,之後再和家人一同前往埔里老家,到郊外散心。

Jolin還為了錦榮豪刷5萬元,帶他添購新衣。對此Jolin經紀人王永良,以及錦榮所屬的「魔兒」經紀公司異口同聲表示:「藝人私事,公司不過問。」

 

錦榮有了門禁卡後,大方出入蔡家。翻攝《壹週刊》

2011年02月01日  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9891/IssueID/20110201/page/1



錦榮「一天到晚都來」 Jolin惹鄰嫌

 

蔡依林(Jolin)新家「瑞安懷石」的鄰居向本報投訴,Jolin男友錦榮的白色HONDA座車前晚停在該大樓B2的公共機車格。本報查證之後發現,該車車主是Jolin助理。據悉錦榮自己沒有車,不過投訴鄰居曾目睹他開該車到Jolin家,而且「一天到晚都來」。加上Jolin日前在髮廊外,被拍到以「藍凌志」接了他後,火速移位到副駕駛座,把車讓給他開,可見VJ戀發展日趨穩定。

2011年02月02日  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10006/IssueID/20110202/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