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情婦 吳光偉 

毛澤東情婦吳光偉 酷似大S

 

 
 

 

藝人小S經常在個人微博搞笑,但這回搞笑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姐姐大S,小S的微博,PO上一張黑白老照片,照片的主角是大陸已故領導人毛澤東跟情婦以及外國記者合照的歷史照片,但有網友發現,毛澤東的情婦長的很像大S,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是大S電影的劇照!照片一曝光,立刻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還說,明星酷似歷史人物,好巧!

看看這張黑白照片,這位女性是不是很像藝人大S,只是在看看照片左邊,竟然是大陸共產黨主席毛澤東,不知情的人以為這是劇照,但這可貨真價實的歷史照片,小S在個人微博,PO上這張老照片,又被瘋狂點閱!

照片上這名女子,其實是毛澤東的貼身翻譯,吳光偉,外傳她也是毛澤東的情婦,毛澤東在接受外國記者採訪留下這張合影,有網友無意間發現這張照片裡的毛澤東情婦很像大S,轉貼在小S部落格,照片曝光引起3千多人瀏覽討論,連小S都忍不住虧自己的姐姐說,拍這張照片怎麼沒邀我呢。

細看兩人,五官輪廓都有那麼點相似,尤其下巴最像,側臉、正面,活脫脫就像同一個人,和歷史人物也有明星臉,網友都覺得很新鮮。

有網友說,怎麼會這麼巧合,是加工過的嗎?還有人說穿越時空超經典,也有網友誇張回應,江同志和大S誰比較辣,不過不管誰像誰,這一張照片,被小S這麼一PO,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回小S的搞笑話題,對象竟然是自己的親生姐姐!

TVBS 2011/02/01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01/8/2ltyz.html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