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龍駕駛保時捷休旅車,撞死騎機車的女護士王雅蕙,車燈上還留著死者破碎的雨衣。
記者高彬原/攝影




從事法拍的男子林志龍,昨天凌晨尾牙宴後,駕駛保時捷休旅車回家,行經台北市松德路時,因酒駕意識不清,偏向撞上對向車道騎機車的女護士王雅蕙,拖行近百公尺才停車,她送醫前已不治。

林志龍(卅九歲,妨害自由、偽造有價證券前科)自稱法拍達人,在業界以專門處理複雜的「不點交」物件出名。他曾經接受平面、電子媒體訪談法拍與投資心得, 成立透明法拍企業集團擔任總裁,擔任台灣不動產拍賣協會執行長,並在部落格內大方展示自己在松德路半山腰的百坪豪華住宅。

檢警指出,林志龍前晚與友人及公司同事參加尾牙飲宴,昨天凌晨零時他要回到松德路住處,由三名友人陪他返家。一開始由友人駕車,到松德路與信義路口附近後,友人下車離去,換林志龍開車由松德路北向南行駛要上山回家。

當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女護士王雅蕙(卅二歲),剛從醫院下班騎機車到松德路上由南向北行駛要返回住家,順便買消夜給論及婚嫁的男友吃。

林志龍疑因飲酒過量意識不清,車子越過松德路雙黃線,正面撞倒對向車道的王雅蕙,林撞倒她還渾然不知,王雅蕙被撞遭拖行近百公尺才停下。

附近居民聽到砰然巨響以為是路旁電箱起火,外出查看發現是車禍才報警。警消發現王女全身多處骨折、內出血嚴重,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

林志龍被逮時辯稱他意識不清,不曉得有發生車禍,酒測值高達零點八四,警方訊問後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法辦。檢方令他五萬元交保。

王雅蕙父親是退伍軍人,趕到現場認屍時老淚縱橫,他說,女兒有一個已論及婚嫁的男友,兩人感情很好打算今年結婚,這兩天就要過年,不料卻要料理女兒後事。據了解,王雅蕙曾有過一段婚姻,好不容易找到第二春,卻在年前慘死輪下。

【2011/02/01 聯合報】http://udn.com/NEWS/SOCIETY/SOC2/613043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