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環保藝術展」中,展出藝術家師生以廢輪胎創作的兔子


農曆年後就是兔年,各地出現許多以兔子為主角的作品,例如嘉義縣將在春節期間舉辦環保再生藝術展,現場有隻廢輪胎堆成的大兔子。宜蘭縣珍珠社區也擺出高達3公尺的「稻草兔龍」應景賀歲。
 
嘉義縣政府將於2月2日至28日止,在太子大道東側台糖土地展出以廢棄物製作的裝置藝術,由藝術家謝其昌及嘉義大學學生製作,其中黑色大兔子有點邪惡的趣味
 
宜蘭縣冬山鄉的珍珠社區今年編出稻草兔龍,社區總幹事指,這是兔又是龍,但有民眾看過以後說,比較像是加菲貓。

 


「環保藝術展」中,藝術家用廢棄啤酒箱堆出表情憤怒的兔子

 


宜蘭珍珠社區編的稻草兔龍,外型像大毛怪,別有趣味

 

source: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5/art_id/9790/IssueID/20110131/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