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最年輕新貓女

 

新生代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擊敗眾多女星成為《蝙蝠俠》系列電影中新1代貓女,且深得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喜愛。

 

 

電影《蝙蝠俠》中性感「貓女」(Catwoman)總特別引人注意,媒體報導,新生代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擊敗瑞秋懷茲(Rachel Weisz)、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等勁敵,出任新1代貓女,也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貓女,不過,有人不看好她,說她戲路缺乏深度。

 據報導,上1集《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票房佳,讓人十分期待最新1集的電影內容及演員卡司,而眾多知名女星更是拼了命想成為新1代性感貓女,最後,由現年28歲的安海瑟薇勝出, 將在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新版《蝙蝠俠》系列最新1集《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中飾演貓女,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則飾演另1反派「班恩」(Bane)。

 報導指出,雖然安海瑟薇深得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喜愛,並表示,能有機會與她一同工作,非常興奮,而她也將成為故事中不可思議的新元素,不過,仍有人不看好她,有網友表示,她的戲路缺乏深度,加上沒有拍攝動作片經驗,並不適合演貓女。

 此外,從蝙蝠俠躍上大螢幕以來,以1992年《蝙蝠俠—大顯神威》(Batman Returns)中的貓女形象最為經典,是由資深女星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擔綱演出,而2004年荷莉貝瑞(Halle Berry)版的貓女,卻讓她拿下金酸莓獎。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56518

 

 

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最年輕新貓女

 

新貓女安海瑟薇上台鞠躬 

(安海瑟薇)張牙舞爪的軋進了最新一部的蝙蝠俠電影。

華納兄弟公司今天宣佈(編輻俠)續集的卡司,已經訂名為 (黑暗騎士崛起)的下一部蝙蝠俠,還是由(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安海瑟薇)將扮演貓女,與剛剛拿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的(克里斯汀貝爾)演對手戲。(安 海瑟薇)曾經以(瑞秋要出嫁)入圍2008年奧斯卡,她將與(詹姆斯法蘭柯)攜手主持二月27號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最新一部蝙蝠俠訂明年七月20號上映。

中廣新聞網 /  2011/01/20



 

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打敗了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等勁敵,將在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最新「蝙蝠俠」續集「黑暗騎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中扮演「貓女」,和扮演蝙蝠俠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同台。

儘管安海瑟薇確定演出「黑暗騎士崛起」,但片商並未明確指出她將演何角色,不過一般均認為她就是「貓女」。「貓女」一角曾在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的「蝙蝠俠」(Batman)中出現,由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飾演,不過新版貓女的性格特色在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心中,應會有新的改變。

上一集「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成功引起各界關注,令眾家明星都想在續集分一杯羹。安海瑟薇與日前在紐約出席頒獎禮的克里斯汀貝爾一同試鏡,結果深得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喜愛並表示很期待她的表演。

至於戲中另一壞人Bane便由「全面啟動」(Inception)的湯姆哈迪(Tom Hardy)所飾演,已是第二次和湯姆哈迪合作的克里斯多夫諾蘭說希望他會帶角色去另一個層次。

有網友指安海瑟薇的戲路缺乏深度,加上沒有拍攝動作片經驗,並不適合演貓女,指她不能與上一集由希斯萊傑(Heath Ledger)飾演的小丑相比。不過克里斯多夫諾蘭自始至終都未提及「貓女」,安海瑟薇會否穿上黑色緊身衣扮貓女仍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