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簡訊不用錢」 台大發明軟體爆紅

農曆年快到了,您是否會傳簡訊向親友拜年呢?傳簡訊可以不用錢,現在智慧手機都能下載各式免費軟體,而今年才上線的其中一款,還是由台大師生研發,一上架就有7萬多人下載使用。

簡訊溝通光是文字一封1.5元起跳,照片更貴至少20元,現在通通免錢。

簡訊拜年也不怕「塞車」,可以事先預約時間。台大資工所碩士生柏傑:「譬如說除夕的12:30好了,我可以直接預約,又不用很緊急地在除夕當天晚上去傳。」

拜的是免費通訊軟體之賜,而且還是made in Taiwan,看看當紅的Facebook也可互通訊息,Viber則是免費通話,排行榜上這個台版簡訊軟體,上線第3天起曾霸佔下載冠軍2週,發明人就是這2位,台大教授彭文正和資工所碩士生柏傑。

記者:「連影片透過這樣的軟體傳送,一樣是不用錢。」

但 市場上WhatsApp發展更久,還多了通話功能,一樣能傳簡訊、圖片和影片,差別在於WhatsApp,下載已經要付費。台大多媒體中心主任彭文正: 「未來可以是一個click-to-call打電話到某個地方,或者是它是個coupon(折價券),它是一個groupon的概念,或者它連結到 GPS,會有很大的功能。」

指的是底下這個小方塊,現在傳福音,未來可以發展更多用途,台版軟體還不傾向收費,而且有越來越多的免費軟體,恐怕讓電信業者備感壓力。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9/8/2lo01.html 

 

 

傳簡訊免錢 台灣研發免費軟體暴紅

 

過年過節,少不了傳簡訊問候一下親朋好友,一款由台大師生研發「31SMS」免費軟體,可以免費收發簡訊,還可事先預約發送時間,不怕「通訊塞車」,智慧型手機iPhone或是Android系統下的發訊者,擁有手機上網服務,就可以享受該軟體。

該簡訊軟體由台大教授彭文正和資工所碩士生柏傑研發設計,一上架就有7萬多人下載使用,曾霸占2周下載冠軍。 2011年01月29日  蘋果日報

 

下載31SMS 到 iPhone 或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上,您就可以傳免費簡訊到任何款式的手機:
(1) 免費傳簡訊*,可群組發訊 (2) 無遠弗屆地傳全球七大洲、200多個國家(地區)、619個電信系統 (3) 簡訊內容可以包含文字、照片和影音 (4) 接收簡訊者無論持何種品牌或型號的手機都可以收得到簡訊 (5) 發送簡訊者使用iphone或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並且於APP Store或Android Market下載『31SMS』軟體〈全程約10秒鐘〉即可完成(6) 可預約簡訊發送時間。


發送簡訊者有任何限制嗎?
發簡訊者必須是iphone或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且必須到App Store、Android Market或本網站首頁下載『31SMS』軟體,下載時間只需10秒鐘。
收發簡訊真的不要錢嗎?
收 發簡訊者若都安裝了『31SMS』軟體,傳送接收簡訊統統免費。若透過網路傳送,其上網費用仍需自付,但對於上網吃到飽的智慧型手機用戶而言,則不論收發 簡訊都不需要額外付費。對於發簡訊者而言,則需要是iphone手機或Android手機,且安裝『31SMS』軟體。對收訊者而言,不論是否為智慧型手 機或是否安裝『31SMS』軟體,則都收得到簡訊。
簡訊發送一次可以傳多少字?
如果發簡訊者和收簡訊者都使用下載『31SMS』軟體的智慧型手機,則簡訊發送無字數限制。
可以將簡訊發送給亞太或威寶手機嗎?
可以。
可以將一封簡訊群發給很多人嗎?
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31SMS』不限收簡訊人數。
若對方未收到簡訊訊息,是否必須重新再發送一次? 本系統會自動持續為您發送簡訊至成功為止,因此您不需一再重複傳送,以免收訊方收到過多重複訊息。
馬上下載:《iPhone ∕ 31SMS 》

 

iphone / 31SMS 免費簡訊

 
http://www.nownews.com/2011/01/10/339-2679840.htm


手機傳簡訊還停留在要收費的時代嗎?落伍了!現在國人自行研發、免費專利軟體31SMS,無須負擔任何費用,讓你隨心所欲傳簡訊,自由自在與朋友聯繫,好康又簡便的軟體,你還等什麼?
只 要你是iPhone或是Android系統下的發訊者,擁有手機上網服務,就可以享受31SMS強調的特色-不限電信業者、不限手機機型、不限地區位置、 不限發訊內容,包含文字、圖像、影片,皆可以無受限的「免費」收發。軟體一上線引發熱烈討論,測試階段程式並不穩定,不過概念創新,使用上方便、免錢、國 產噱頭下,就值得下載來試一試!

(1)↓圖說:在iTunes上或是Android Market免費下載31SMS軟體。(圖/Apple Store)

(2)↓圖說:下載31SMS後,登入你的電話號碼進行註冊,電話前有沒有加886都沒關係,測試過都可以得到認證碼。(圖/Apple Store)



(3)↓圖說:號碼註冊過,軟體會回傳3碼驗證碼,再進行登入驗證碼。(圖/Apple Store)


(4)↓ 圖說:簡訊頁面圖示代表的意思,使用上跟原本iPhone訊息編寫大致上相同,因為訊息是走網路,如果收不到訊息可以將頁面往下拖曳,讓軟體自動進行更 新,接收新的訊息。在使用上,雙方都有網路狀態下, 31SMS比較能發揮實際效用,訊息交流較為順暢;如果一方沒有網路,接收訊息下方會有一段網址,要求你連線觀看「完整」訊息,就很不方便了。(圖 /Apple Store)


(5)↓圖說:點選左上方的編輯鍵,就會出現「紅」鍵,選擇不要的簡訊,就可以按「刪除」把簡訊刪除掉。(圖/Apple Store)

3G門號的驗證碼較難收到,2G的較容易。雖然更新了但還是會無緣無故跳出程式還是有bug,等待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