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 朱松花 (雨花) 最美小學老師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i1603538.jpg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朱松花 (雨花) 最美小學老師

曼妙的身材、精致的臉蛋、甜美的笑容加上時尚性感的裝扮,幾乎一夜之間,這位天生麗質的美女就在網絡上躥紅,網友瘋狂轉載她的照片以及視頻,而讓網友更為驚訝的是她的身份——一名小學語文教師,她也因此獲得了“中國最性感女教師”的稱號。她叫朱松花,江蘇南通師范第一附屬小學的語文老師,連日來,她在網絡上擁有超高人氣的同時,也遭受著非議和質疑。“我就是個普通人,更想過平靜的日子,不想炒作。”這名曾多次在教學中獲獎的優秀教師向記者說。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i1603535.jpg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朱松花檔案

本名:朱松花

昵稱:雨花

職業:國小老師

身高:168公分

體重:50公斤

三圍:85-67-88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i1603541.jpg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性感靚照顛覆教師形象

最近記者瀏覽貓撲、優酷、新浪等各大網站以及各貼吧,發現關于朱松花的靚照和視頻儼然成了最吸引網友眼球的“焦點”。其中在貓撲的貼圖區,就有67張朱老師的靚照,各種時尚裝束無一重復,主人公或俏皮可愛,或莞爾一笑,或火辣性感,引得無數網友跟帖、轉載,直呼美艷。

9月初,朱松花參加江蘇衛視《幸福晚點名》節目“我的老師很特別”單元,一出場,她就艷驚四座,觀眾直誇“漂亮”。當在電視節目中被問起教師這個職業,她認為只有教不好的老師,沒有教不好的學生,教學生愛和責任是首位,遇到調皮的小孩,她不會嚴厲批評,而是耐心引導。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15164978125690106502.jpg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由于朱松花是名小學教師,這樣性感的自拍照一經被傳上網,她就獲得了“中國最性感女教師”、“第一美女教師”、“性感女神”等“重量級封號”。但記者發現,朱松花在網上一夜躥紅的同時,也遭到了很多網友的質疑甚至非議。有網友認為,她的靚照徹底顛覆了教師形象,甚至有人質疑,她這樣的衣著打扮,有心思去教書育人嗎?面對這樣性感開放的教師,孩子們有心思上課嗎?更有人擔心,這樣的老師,會不會把孩子帶壞了?但也有人“力挺”朱松花,“學東西不是在于老師穿著怎樣,更在乎教學方式……”

 

現實中“性感教師”是個“教學能手”

記者在南通師范第一附屬小學了解到,畢業于南通師范學校之後,朱松花一直在該校擔任語文老師兼導師至今。網上的朱松花似乎是個思想開放、時尚新潮的美女,但工作中卻是成績優秀的教師。網絡走紅之後,她的很多學生家長並沒用異樣的眼光看她,認為女性愛美是天性,美女上課或許會使課堂氣氛更加活躍和輕松一些,家長更關心的是老師的教學水平。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8997708897994273752.jpg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她的同事告訴記者,熱愛教學的朱松花一直是教師隊伍中的佼佼者,平時她著裝並不像拍攝的寫真那樣尺度很大,而是時尚簡約,並依靠優秀的教學水平與親和的教學態度深受學生的歡迎。近年來她曾獲得過校青年教師教學比賽一等獎,也曾代表學校參加教學比賽,獲南通市崇川區二等獎,此外還獲得南通市崇川區粉筆字大賽一等獎,並撰寫了多篇論文發表在省級刊物雜誌上。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965232119031749619.jpg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對話

“有家庭有孩子,想過平淡日子”

雖然靚照的點擊率居高不下,人氣看漲,甚至走在大街上都會被人認出來,但面對 “中國最性感女教師”封號以及非議和誤解,朱松花面對記者時,愁眉緊鎖、悶悶不樂。“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不想被炒作。”朱松花說,但她的突然間躥紅和所謂的“封號”,已實實在在地影響到了自己的日常生活。

在教學期間,因為氣質出眾、長相秀美,多次被邀請作為雜志及專業攝影機構模特兒,還拍攝了大量寫真,很多照片都是因為活動需要而放大了拍攝尺度,而網上流傳的這些性感照片,很多都是這樣拍攝的。平時,朱松花把很多寫真照片只是發表在自己QQ空間裏,但是不知哪位好事者,卻將照片轉載到網絡,使她莫名其妙的成為了網絡紅人,也給她帶來了很多壓力。

 

經歷了性感照片的炒作之風,朱松花疲于應對外界的捕風捉影以及流言蜚語,除了第一時間關閉了QQ空間,並將QQ的身份驗證改為“不允許任何人把我列為好友”外,同時謝絕了一切商業模特活動,決定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學工作中去。

網上傳言,朱松花未婚,但實際上,她早已有了一個幸福的家庭,還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我很喜歡自己的工作,今後希望大家更關注我的職業,自己也會努力做一名更優秀的教師。”朱松花說。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school/2010-10/11/c_12646800_8.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