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約嬡 - 朱立倫女兒 / 朱宣宇 - 朱立倫兒子

 

 

0b4f-ichcymv8342765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左)訪美國華府,女兒朱約嬡(中)也陪同在身旁。

 

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超吸睛,難得曝光的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女兒朱約嬡也成為媒體焦點。


朱立倫台灣時間14日晚間飛往美國華府,出發前朱立倫表示,這次美國行程本來主要是去看孩子、陪家人,順便旅遊一下,但也會與美國老朋友見面,不過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朱立倫的女兒朱約嬡再度曝光了,穿著大V領連身套裝,打扮變得更成熟,有網友稱讚,「女大十八變,朱立倫女兒超正!」

朱立倫很保護愛女,鮮少讓女兒亮相,就連朱立倫去年卸任新北市長時,全家人到市府門口迎接朱,朱的女兒也躲在後座並未曝光,而是朱的兒子朱宣宇坐在副駕駛座迎接朱立倫。

朱立倫的女兒朱約嬡,過去曾在媒體曝光後,許多人都說「基因騙不了人」,父女倆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不過朱這趟前往美國,並未有隨行秘書陪同,這次改由女兒一同亮相,確實引來不少注意。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992220?from=udn-hotnews_ch2

 

 

下載 (1)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去年卸任新北市長時,全家人到市府門口迎接朱,朱的女兒也躲在後座並未曝光,而是朱的兒子朱宣宇坐在副駕駛座迎接朱立倫 / 圖

 

 

600_phpdmNbyh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的女兒朱約嬡(後排左1),2013年曾首度在媒體曝光 / 圖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