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蕓瑄 黃捷 - 白眼女神黃捷被劈腿 黃捷同居伴侶楊蕓瑄帶新歡回香閨

 

 

黃捷北上錄影 直擊同居伴侶帶新歡回香閨


被封為「白眼女神」的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年5月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後爆紅,擁有高學歷及亮麗外型的她,感情狀態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本刊接獲爆料,黃去年選戰期間開始與助理楊蕓瑄交往,2人在鳳山租屋同居,近日卻因第三者介入正式分手。

本刊近日2度直擊楊蕓瑄趁著黃捷北上錄影及參加活動的空檔,與另一位長相清秀、個頭嬌小的嫩妹互動親密,甚至把新歡直接帶回她與黃捷兩人的香閨。

7月16日上午9點多,本刊直擊楊蕓瑄騎機車載黃捷出門後,獨自返回鳳山租屋處。這天黃捷是北上參加民視政論節目《新聞大解讀》錄影,當晚夜宿台北並未返回高雄。

 

 

今年5月3日黃捷(右圖)在議會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圖中)時的翻白眼畫面讓她爆紅,被封為「白眼女神」(圖)

 


就在黃捷不在高雄的空檔,當天晚上約8點半,本刊還直擊楊蕓瑄在前,嬌小妹在後,2人牽著手走進租屋處大門,停留40分鐘後再一起離開,且徹夜未歸。可見黃雖在政壇發光發熱,情場卻慘遭劈腿,相當坎坷。

7月24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勞工公園視察登革熱防疫情形,突如其來爬到樹上看樹洞積水的舉動,引發各界議論。黃捷也為此向韓喊話,要「衝洞市長別作秀!」不過,當天黃捷已是獨自一人搭捷運,情感狀態似乎已改變。

 

 

黃捷(圖右)北上主持網路節目時,同居女友楊蕓瑄(前左)就跟在身邊,還一副愛相隨的模樣。

 

27日,黃捷與時力黨主席邱顯智、祕書長陳孟秀一同現身新莊樂生療養院的樂生生活節,但活動空檔只見她獨自一個人眼神放空,顯得若有所思。

對傳出與楊蕓瑄交往卻慘遭劈腿分手,黃捷並未承認與楊交往。她僅回應,楊在去年選舉期間幫她很多,也曾是她議會辦公室團隊員工,因此在鳳山租屋同住,是很重要的戰友與室友。

至於楊蕓瑄的新戀情,黃捷表示,她知道楊交了新女友,楊也曾對她提過新戀情,楊的新女友也是她認識的朋友。https://tw.news.yahoo.com/215859252.html

 

 

 

 

楊蕓瑄 - 黃捷「前女友」曝光 PTT出櫃自稱不擅言辭


週刊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與同居伴侶楊蕓瑄的戀情結束,楊蕓瑄的身分也曝光,她不僅是黃捷高雄女中小1屆的學妹,還曾經一起在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共事。

《鏡週刊》報導,去年競選期間,黃捷與楊蕓瑄一起接受《民報之聲》訪談,黃當時介紹楊是時代力量的黨團夥伴,也是小1屆的雄女學妹。兩人同為高雄人,楊就讀台北大學法律系時,曾在PTT的女同志板出櫃,楊當時形容自己是黑黑、壯壯的社會主義者,但可以接受資本主義,其實不擅言辭,沒有說非常好相處。

報導提到,楊蕓瑄大學畢業後,考上世新大學性別所,2016年立法院審議《民法》婚姻平權法案時,楊曾經到場聲援修法。2017年,楊蕓瑄進入時代力量黨團擔任黨團助理,與黃捷成為同事,兩人在競選期間交往,勝選後楊加入黃的團隊,雙方感情在7月中旬走到終點。

《鏡週刊》報導,黃捷與楊蕓瑄同為「北漂族」,兩人在立法院時力黨團工作時,就已經在台北租屋成為室友,去年南下打選戰,兩人還共同養了2隻貓「咪咪」和「雞絲」。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69127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