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地勤督導遭起底 - 搭私菸團購10萬免稅品 綠權貴親信急關臉書 

 

董姓女子為華航資深地勤督導

 

國安局走私菸風暴越演越烈,不只涉及國安局高層人員,吳宗憲繳交的50人名單中,爆出有董姓及黃姓2名女子非國安單位人員,卻各自花10多萬元團購大量免稅品,其中董姓女子為華航資深地勤督導,更傳出是綠權貴親信,身分被起底後,她也立刻關閉臉書。

據《中天新聞》報導,該名董姓女子,在華航任職超過20年的資深地勤督導,從臉書照片可見散發成熟韻味是名美魔女,這次跟著總統專機,與另一名黃姓女子一同團購大量的化妝品、保養品、飾品等免稅商品,各自消費了10多萬元,不僅如此,更傳出董姓督導是資深副總羅雅美親信,身分被起底後,她也立刻關閉臉書。


前空服員表示,依規定內勤及地勤人員,皆不可利用職務之便購買免稅品,因為他們並無出關,而董姓女子非國安單位人員,也沒搭專機跟總統出訪,卻搭便車大肆團購,據了解,除了可免稅外還能再打八折;有內部人員爆料,對董姓督導平日的行事風格,不予置評。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725002034-260405?chdtv

 


影片: 起底!狂買十幾萬免稅品 美魔女地勤疑綠權貴親信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