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潞‧以用  陳士章 -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爆與辦公室主任陳士章激烈口角 衣服都扯破

 

 

 

高潞‧以用 (圖)

 

 

 

陳士章 (圖)


立法院中興大樓中午發生口角,目擊者表示,看見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與辦公室主任陳士章在樓梯間發生爭吵,女方尖叫聲甚至引發旁人圍觀,警方也隨後前來關心情況。

目擊者指出,下午兩點左右立法院中興大樓9樓樓梯間傳出尖叫聲,只見高潞‧以用與辦公室主任陳士章從樓梯間跑出,衣服有被撕破痕跡。陳士章邊走邊喊,「快報警」,高潞‧以用隨後也臉色鐵青地從樓梯間走出回到辦公室,雙方在樓梯間的口角也引來不少旁人圍觀。

目擊者表示,回到辦公室雙方火氣未消,不僅牆壁傳來陣陣「碰、碰、碰」聲響,且傳出「妳不要抓我手」等高分貝叫聲,驚動駐衛警前來關心。另有目擊者在樓梯間發現一副黑框眼鏡,據稱與高潞‧以用平時使用的眼鏡同款,懷疑是在樓梯間爭吵時掉落。

高潞‧以用與陳士章鬧上新聞版面已非頭一遭,根據《鏡週刊》報導,4月時高潞就曾被直擊和已婚的辦公室主任陳士章一同出席她的慶生趴,飯局結束後竟還違反規定,一起返回專供立委住宿的台北會館,凌晨2人還換上輕便衣物,外出吃火鍋再回會館過夜,關係匪淺。如今兩人卻傳爆發激烈口角,其原因格外耐人尋味。

對此,高潞‧以用辦公室不願證實是否有爭吵,高潞‧以用本人則未接電話。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931979

 

 

樓梯尖叫羅生門? 時力立委高潞以用稱是摔倒

立法院立委研究大樓今傳出驚聲尖叫,媒體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與辦公室主任陳士章在樓梯間發生推擠,並傳出陣陣尖叫聲,引發立院幕僚一陣騷動。對此,高潞以用辦公室下午發出新聞稿表示,高潞以用為了要出席院外的行程籌畫會議,在立法院中興大樓樓梯間不小心摔下樓梯,而隨行同仁為了扳回她,不慎也摔下樓梯,表示相關報導並非事實,且陳士章已非主任。


據了解,立委研究大樓今下午2點前後在樓梯間發出陣陣尖叫,震動了許多原本正在辦公的助理,聲音一路從7樓傳到9、10樓。

媒體報導,有目擊者看到陳士章從樓梯間衝出,衣衫不整、背心遭撕破,大喊「報警」、「他(她)撕我衣服」,高潞以用身穿粉紅色襯衫,一臉氣憤地走出,當時有不少助理前去圍觀。


對此,高潞以用傍晚發出新聞稿,表示造成大家的緊張跟擔心要先致歉,由於她19日將前往美西進行原住民族的藝文交流,最近忙於籌備美西的活動,「今天中午為了要出席院外的行程籌畫會議,在立法院中興大樓樓梯間不小心摔下樓梯」。

新聞稿表示,隨行同仁為了扳回高潞以用,不慎也摔下樓梯,她要澄清意外事件造成不必要的關注及不實報導。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716003815-260407?chdtv

 


影片: 高潞‧以用 陳士章 - 女立委樓梯間尖叫 傳男子衣服遭撕裂要求報警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