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直播 - 民心+民怨 韓國瑜:贏的不算贏 輸的不算輸 

 


影片: 立委補選後 韓國瑜直播談心情

 

 

 

立委補選結果國民黨只拿下1席,韓國瑜開播直安慰韓粉,韓國瑜說,這場選舉「贏的不算贏,輸的不算輸」,同時線上看直播的人數,達4.3萬人。(圖/韓國瑜臉書)

 


這場立委補選,國民黨只拿下1席,民進黨最後一口氣的哀兵戰術奏效,保住台南二選區及新北三重2席立委,韓粉們心裡陰影面積都不知道有多大!土包子頭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開直播,安慰韓粉們,他說,這場選舉「贏的不算贏,輸的不算輸」,同時線上看直播的人數,達4.3萬人。

韓國瑜為這場立委補選定調,「贏的不算贏,輸的不算輸」,但這不是嘴巴硬、不認輸。他解釋,以三重余天為例,50、60、70、80歲的人,都聽余天的歌,知名度很高,鄭世維的知名度偏低,但他只輸了5千票左右,嚴格而言,這場選舉「贏的不算贏,輸的不算輸」。


台南的郭國文,只贏謝龍介3%,但這選區是75%比25%甚至是80%對20%的選區,在這麼低的投票率下,只贏了3%。謝龍介跨區、空降、只有2個月,但只輸了3%,還面對府院黨全面的攻擊,加上台南市政府的攻擊,只輸了3千票,所以,「贏的不算贏,輸的不算輸」。

韓國瑜說,這場台南、三重、金門立委補選的輸,希望能讓國民黨謹記在心,不要得意忘形、不要忘了苦民所苦。同時,這場選舉對民進黨而言,也是寶貴的一課,韓國瑜說,「國民黨的孤軍奮戰,已經打到你家門口、打到你房子裡,甚至攻到你家客廳了,才贏了3%至5%,民進黨,你怎麼回事?」。

韓國瑜指出,這場選戰,府院黨的力量、資源、福利政策、大卡司都介入了,內行人看門道,賴清德是剛退休的院長,已經連輔選了十多天,根本「沿門托缽」 ,碰到人就拜票、挨家挨戶拜票,連民進黨只剩最後一口氣這樣的話都講出來了,拜託讓民進黨活下去。韓國瑜問,為什麼民進黨在自己的鐵票區,還選得這麼困難。


報佳音!韓國瑜預告有大咖 擴大投資高雄
新加坡緊急補貨 對這2種高雄水果情有獨鍾

 

韓國瑜同時還說,不客氣地講,如果投票率70%,「我覺得三重、台南會有不同的結果」,但我們就是輸的,這樣講會被人家說是輸得心不甘情不願。要講這話,是要讓政黨知道,「面對人民時,我們必須永遠謙虛、謙卑」。

韓國瑜還以神仙老虎狗,來形容這場選舉,「戲劇張力這樣大!」。韓國瑜說這場選舉讓大家跌破眼鏡,「我們沒想到,一場立委補選,戲劇張力強大」,他以神仙老虎狗來形容人生的三個境界,古時候,苦讀詩書的書生等考試放榜,上榜了就是心情愉快像神仙,分派職務去當了縣太爺,手上有了權力,就像老虎一樣;如果落榜,心情打擊很大,就要回去重新準備。這是人生的三種境界,放到政治的格局,不也是一樣嗎?

韓國瑜說,2018年國民黨大開心,民進黨大傷心,今天選完,表面上看起來,民進黨大開心,國民黨大傷心,但那些都是不必的,如果政黨離人民愈來愈遠,那才是可怕的。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316003590-2604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瑜直播 韓國瑜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