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朱學恒引史記諷刺民進黨 

 

吳子嘉(圖)  

 

綠媒老董吳子嘉驚傳遭民進黨開除黨籍,理由是上政論節目汙衊民進黨。對此,宅神朱學恒引用史記表示,「飛鳥盡,良弓藏」,黨敗選,責子嘉!民進黨不思解決問題,反而去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經常在政論節目、媒體上針砭時事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黨員檢舉因其常在政論節目上批評民進黨,毀壞民進黨形象。今天下午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開評委會決議,開除吳子嘉的黨籍。


對此,朱學恒於臉書譏諷,飛鳥盡,良弓藏。黨敗選,責子嘉。民進黨果然使出了不解決問題,反而解決提出問題的人的大絕招了!底下網友也紛紛表示,「吳子嘉先生是民進黨內難得的一位清流,雖然一開始對他還有點懷疑,最後發現他都是為台灣好,一個敢講實話的人,我相信他做的民調很準確,但民進黨卻聽不下去,一意孤行」、「我覺得吳子嘉很挺綠啊...只是比較不挺新潮流而已」、「也好,離開以後美麗島民調比較有公信力」、「選前,吳就很多次警告中央了,但中央我行我素,GG了就怪示警的人。哈哈,反正絕對不會是那些新潮流大佬,台獨大佬們的鍋啦」!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226002865-260407

 

吳子嘉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網:可以無拘無束看閱兵了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26)日驚傳遭民進黨開除黨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指出,吳子嘉過去常在政論節目上發表不實言論,污衊黨和總統,因此有黨內執委提案要求開出黨籍,吳子嘉則表示,民進黨向來自豪且強調是尊重言論自由的黨,以此高道德標準贏得社會認同,如今他居然會被以污衊黨和總統的理由遭到開除,他質疑,「這是一個講捍衛言論自由的黨嗎?」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輿論譁然,不過,許多網友們表示,吳曾於2015年前往中國參加閱兵,早該被開除了。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表示,吳子嘉作為一個黨員,表面上是民進黨籍,卻經常以非事實言論在批判黨,基層已經非常憤怒,才會有執委提案將吳子嘉開除黨籍,並移送評委會。

吳子嘉則反擊,為了民進黨2018年縣市長選舉,他到現在還被馬英九控告,還在跑法院,為何黨不講這一點?他強調,已委託律師到台北地方法院提起「確認黨籍之訴」民事訴訟。他認為被開除黨籍的因素,是因去年台北市長選舉他力挺柯文哲,但面對2020年的總統大選,開除他黨籍,民進黨不是就少了一個助力?


吳子嘉遭民進黨開除黨籍消息一出,立刻在批踢踢引發許多討論,由於吳子嘉前些年曾前往中國參加閱兵典禮,因此有不少網友表示,「習包子閱兵,這傢伙也有去喔」、「可以無拘無束的看閱兵惹」,也有人認為,「跟連戰一起去閱兵時就該開除了」、「早就該開除了,老是拿綠營招牌招搖撞騙。」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02-26/212608

 

 

 影片:吳子嘉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