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岡山羊肉、楠梓牛肉麵(山東一品麵食館) - 韓國瑜愛麵食

 


韓國瑜超愛!跑岡山羊肉、楠梓牛肉麵店指定吃這道


韓國瑜愛吃牛肉麵,選前選後都到不同牛肉麵店大啖美食,第一次吃霜降牛肉麵,第二次吃小時候媽媽常煮的麵疙瘩,也曾被直擊,趕在店家打烊前,造訪左營知名餃子店,吃水餃,還誇讚這水餃皮有嚼勁餡又好。一月份韓國瑜兩度到岡山跑行程,也都到了同一家羊肉店,兩次都點了麵線,看來真是無麵不歡!韓粉想必已經發現,韓國瑜似乎很愛吃麵食。

中天新聞報導,影片中被拍到的韓國瑜自己吃得津津有味,也不忘對身邊的人喊說:「坐下來吃,不用怕,公筷有沒有」。羊肉店老闆娘受訪時表示,韓國瑜突然這樣跑來店裡光顧,也讓他們感到又驚又喜,看到他吃得如此習慣,「感到很榮幸!」

中天新聞解密,韓國瑜1/9、1/12只隔了短短3天就2度跑來這間岡山羊肉店用餐,1/9那天點了「乾拌麵線、羊肉湯」;1/12那天則又點了乾拌麵線、羊肉湯,另外還多點「羊肉燴飯、涼拌羊肚」。

老闆娘回憶道,韓國瑜都說他很餓,每次都吃得很快,但卻吃得一臉很滿足的樣子。韓國瑜到羊肉店內用餐,也吸引很多人來找韓國瑜簽名、合照,老闆娘笑說,這時的韓國瑜也會說「先讓我吃完飯再來拍」。

中天新聞報導,幾次跟著韓國瑜吃東西,會發現他選前愛吃紅燒牛肉麵、霜降牛肉麵,2度都在同一家位在楠梓加工區的牛肉麵店內吃麵。選後直播又是選擇到另一牛肉麵店,還大力推薦蛤蜊麵疙瘩,某天晚上也被野生捕捉到大啖左營餃子。看來韓市長除了滷肉飯之外,也是愛麵一族。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121000050-260405

 


影片: 韓國瑜愛麵食 2度吃岡山羊肉 指定吃麵線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