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放軍歌 鄭運鵬嗆「去吃X」- 鄭運鵬昔日軍中輔導長怒嗆:背景我吃 帶種就宣布獨立!

 

鄭運鵬昨在臉書上貼文罵國民黨,在造勢場合唱軍歌《夜襲》是心理變態,網友灌爆他的臉書。(擷圖自鄭運鵬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昨日造勢場合唱唱軍歌《夜襲》,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上怒罵心理變態,並貼大便背景圖案說信的人去吃背景吧!鄭運鵬昔日軍中輔導長下午在《中天》直播節目中,怒嗆鄭運鵬「你們這群鬼連國家都不認同,帶種就宣布獨立啊!如果你敢完成獨立,你發的背景我吃!」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國民黨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變態,可以在造勢場合唱軍歌《夜襲》?以前教我們刺共匪的心臟,現在通匪刺民選對手的心臟。信這套的人去吃背景吧。」貼文背景還刻意裝飾幾個大便圖案。

《中天》下午在林園連線直播時,一位昔日在金門服役的李姓輔導長,跟鄭運鵬同在一個單位服役,並有共同聯絡的LINE群組。他說,我身在台灣,大家都是在台灣,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奮鬥。說國民黨心理變態,那民進黨有沒有心理變態?

李姓輔導長說,《夜襲》這首軍歌適用來振奮士氣,今天當軍人會有共同敵人,當初稱為共匪,現在稱為敵人。今天是一場選戰,既然是戰爭,當然是有敵人,這個敵人就是對手,刺向對手有何疑問?

李姓輔導長說,今早我也在群組發訊息給鄭委員,但他沒有回。主持人王又正唸出訊息內容,輔導長截了鄭運鵬發文的圖,並說「鄭運鵬,這你貼的沒錯吧?你們這群鬼連國家都不認同,帶種就宣布獨立啊!如果你敢完成獨立,你拉的背景我吃!」

李姓輔導長說,吃屎沒有什麼,總比老百姓吃土來的好!所以我們真的要發展經濟,不要去搞政治 。誠如韓國瑜說的,政治在台北,高雄拼經濟。昨天美濃人也說人進來了,東西賣出去了, 我們發財了。這就是老百姓的心聲!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109003305-260407

 

鄭運鵬 (圖左) 


韓國瑜造勢唱《夜襲》被綠委嗆吃屎 太太李佳芬回應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昨晚旗山造參加人數爆棚,他最近成為綠營全黨箭靶,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跳出來嗆造勢唱軍歌《夜襲》心理變態去吃屎!韓國瑜妻李佳芬今日首次市場掃街,人氣也是紅不讓,她現場也回應最近綠營對韓國瑜的種種抹黑。

韓國瑜昨晚造勢現場唱軍歌《夜襲》又被當箭靶開罵。民進黨立委鄭運鵬8日怒批國民黨心裡變態,這首軍歌是教我們去刺共匪心臟,現在卻要去刺民選對手心臟,這根本就是通匪,還要信這套的人去吃屎!對此,網友酸鄭運鵬,拿軍歌當宣傳軍國主義,你是沒有當過兵嗎?

韓國瑜妻李佳芬今日首次市場掃街,人氣也是紅不讓,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到最近維多利亞雙語學校被打台糖承租土地問題,她說,承租台糖土地好幾所學校,我們是承租單價成本最高之一,何來特權之說?

20年前維多利亞落腳在雲林時,就很多人打賭這種國際級學校,什麼時候要倒閉。李佳芬說,她辦學前5年就一直在回答這種問題。各位不要忘了我們是可自由來去的學校,要是口碑不好家長會支持嗎?

她並說,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反對他再次踏入政壇原因,就是因為有這麼多紛擾,我知道他一出來,就會針對我個人、對學校、對家人有很多打壓。

記者詢問唱軍歌《夜襲》又被當箭靶開罵一事,提到韓國瑜當年是否就是唱《夜襲》求婚。李佳芬大笑說,他第一次跟我約會帶我去台大操場散步,就是唱《夜襲》,我跟他開玩笑,我是他唱軍歌唯一沒有跑掉的女朋友。我也問過很多年輕男生,這種軍歌在當兵時都會唱,就是一種團結的象徵。

昨天旗山場造勢人潮大爆滿,李佳芬也說,旗山位置偏僻,但昨天看到旗山經濟榮景的感覺。並說,韓國瑜當選後她當然要過來陪先生,當他最大後盾無庸置疑,當選一定要齊心協力。一定還給大家一個沒有色彩,只有經濟榮景的高雄。之前低調是因為從事教育工作,不想把政治帶入校園,所以之前一直沒有受訪希望能夠被了解。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109001653-2604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運鵬 夜襲軍歌 夜襲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