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京蓓 于孝斌 - 執行長不倫人妻 VR教母謝京蓓偷歡于孝斌

 

 

 


執行長不倫人妻 - VR教母謝京蓓 偷歡後老公臉書曬全家福

外型姣好的資策會國際處長謝京蓓與丈夫周佳君結婚多年,有個6歲女兒,她赴美留學取得碩士學位後返國,先投身遊戲、廣告行銷業界,近年積極推廣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及AR(Augmented Reality ,擴增實境)產業,曾任喜杰思互動科技公司執行長,專責推廣VR,前年號召業者成立「台灣虛擬及擴增實境產業協會」(TAVAR),在業界有「台灣VR教母」的稱號。

今年1月,謝京蓓的先生周佳君接受校園媒體《銘報》訪問時曾表示:「當初先是她(謝)對VR很有熱忱,作為老公的我勢必要給點支持。」科技界人士表示,這對夫妻互動「很微妙」,私下並不親密,連一點親密的小動作都沒有,「比較像是事業夥伴」。


10月5日是謝京蓓40歲生日,她在臉書貼文祝自己生日快樂。

去年6月,謝京蓓曾在臉書放閃:「我最愛我老公了!謝謝你這麼支持我!」讓友人直呼被「閃瞎」,周佳君也留言回應:「感謝大家都支持協會(TAVAR)跟我們,大家加油。」沒想到相隔1年多,謝卻牽著長官的手甜蜜約會。

 

謝京蓓與丈夫周佳君及女兒一家三口自拍照


巧合的是,就在本月5日謝京蓓、于孝斌約會後,7日傍晚周佳君就在臉書貼出與妻子、女兒的一家三口自拍照,這看似美滿的全家福,顯然才剛要進入不倫風暴的暴風圈。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81015inv006

 

謝京蓓(圖右) / 于孝斌(圖左) 


偷吃人妻有前科 于孝斌從失業男搖身變CEO

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是海軍軍官出身,2006年與前妻程恩慈(Grace)在美國馬里蘭州結婚,婚後育有1女,目前還在念小學。他前年底與妻子已婚的閨密過從甚密,被蒐證拍下親密影片,在去年5月離婚,于也放棄女兒的監護權。

于孝斌曾在扁政府時期曾任駐美副武官,中校退役後在美國創業失利,去年11月返國接資策會執行長前已失業長達2年,僅靠每月6萬多元的退休金過日。

資策會執行長月薪高達30萬元以上,過去都由資訊領域產學界專業人士出任,于孝斌是首位職業軍人背景的執行長,去年出線時跌破不少業界人士眼鏡,外界對于的後台背景多有揣測。

「我鼓勵同仁勇於嘗試,不要怕犯錯!也不要怕失敗! 」曾因偷吃人妻導致一段失敗婚姻的于孝斌,1個多月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曾這麼說。如今他再次勾搭人妻部屬,這樣的「勇於嘗試」恐又將讓他陷入另一次危機。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81015inv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