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確定出走 - S.H.E全出走原因曝光 10年前就萌生離開念頭

 


成軍17週年的女子天團S.H.E 25日驚傳3名成員合約期滿後將出走,各自成立個人公司,震撼演藝圈,華研股價也跳空跌停市值瞬間蒸發5億元。有資深經紀人透露,其實3姝在10年前就有出走念頭,主要原因就是因華研作風保守,理念無法得到共鳴。

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和Ella陳嘉樺3人將在約滿後離開華研,震驚整個演藝圈。據《蘋果日報》報導,有不具名的資深經紀人透露,3姝至少在10年前就有出走念頭,也曾私下跟各方接觸,想走的主因就是相較於急於求新求變的3人,理念與向來作風保守的華研無法得到共鳴。但因3人由華研培養長大,無法掙脫恩情的包袱,也不願失和有「養育」之恩的華研,因此雖然每次續約前都萌生出走念頭,華研總是能夠化解危機。

由於S.H.E是華研旗下金雞母,粗估去年就賺入至少4億元收入,光Hebe一個人就有11個代言,3人確定不續約後,華研股價跳空跌停市值瞬間蒸發5億元。但S.H.E從出道起約24張專輯版權仍在華研手上,3人出走後公開演出、發行及翻唱都得付版權費給華研,加上其他分潤,推估華研每年仍可進帳逾千萬元甚至更多,因此華研也不至於跟3人撕破臉,以不授權方讓她們未來演出及發行受箝制。

一名不具名資深宣傳分析,3姝會決定出走,主要跟華研保守公司文化有關,比較像是周杰倫、蔡依林等天王天后,都曾有過跨國合作案,但S.H.E出道以來卻很少聽到有特別的合作案。由於S.H.E詞曲作者都是華研旗下創作人,因此推判3姝應與華研談妥合作模式跟條件,否則出走卻不能唱過去成名曲也沒用。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998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