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 - 男星江俊翰染毒二次遭逮 昔男團「三片吐司」姜冠豪

 

 

江俊翰10日因二度染毒遭逮(圖)


曾與蔣偉文、艾力克斯組成男子團體「三片吐司」的姜冠豪,11年前涉及轟趴吸毒案件後改藝名為「江俊翰」,直到在本土八點檔劇演出反派才走紅。今(10)晨再傳出二次沾毒,他承認因為網友無償提供毒品,以致他控制不住吸毒欲望。

上午6時許,衣著輕鬆的46歲江俊瀚開車途經西門町時,路過的警方發現他未繫安全帶,且神情有異,遂執行進一步盤查,立即在駕駛座旁的中央扶手處發現針筒。警方檢驗後初步確認有安非他命成分,將江俊翰帶回警局偵訊時,他坦承針筒是自己所持有。

萬華分局表示,江俊翰坦承剛在車上施用完安非他命一小時就被逮獲,並供稱毒品來自網友無償提供,並在環河南路施用毒品;更坦言其實他有想要戒毒,上次吸毒已是6月,自己也覺得控制不住欲望很懊惱。

資深刑警則指出,安非他命為中樞神經興奮劑,施用的人若以「走水路」的方式注射使用,通常都已經中毒很深,癮來的時候連自來水都會拿來注射。

事發後江俊翰的經紀人與哥哥趕到警局幫忙處理善後,警方則在訊後依毒品罪將江俊翰移送北檢。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80910soc002


曾與蔣偉文、姜冠豪、艾力克斯組成男子團體「三片吐司」的姜冠豪,11年前涉及轟趴吸毒案件後改藝名為「江俊翰」(圖)


江俊翰二度染毒 昔日「三片吐司」成員這樣說


江俊翰10日因二度染毒遭逮。

本土劇《大時代》演員江俊翰於2007年就曾因參加毒品轟趴遭逮,10日因開車未繫安全帶,被警方攔下,被警方搜車搜出施打毒品的針筒,這是他二度吸毒遭逮,他在步出警局時雙眼哭腫,全身抽搐,十分懊悔。江俊翰曾和蔣偉文及艾力克斯組成男子團體「三片吐司」,事件爆發後,昔日團員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不捨,希望江俊翰早日度過難關。


艾力克斯與蔣偉文皆表示已很久沒和江俊翰聯繫,皆是透過網路或是電視看到他,蔣偉文表示:「一直有看到他在戲劇上的表現跟努力,相信他很珍惜他所擁有的一切,希望他可以順利渡過難關。」艾力克斯心疼地說:「這幾年看到他在戲劇上很努力,也都有FOLLOW他,看到他越來越成功,今天看到這個消息很難過,就會一直想到他,希望他可以度過這個低潮,幫他加油,希望可以很快回到正軌。」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910004377-260404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