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真被抓了!經紀人穆曉光背滅證罪

 

范冰冰日前傳逮捕,後來證實是假消息,隨後又有媒體表示,范冰冰和弟弟范丞丞已經被限制出境,但警方和范冰冰方面皆沒有出面證實,不料今(31)日《蘋果》指出,有消息表示范冰冰和經紀人穆曉光已經被逮,甚至穆曉光身上還多背一條「毀滅證據罪」,記者試圖聯絡穆曉光,不過穆曉光手機關機,無法取得回應。

 

 

▲范冰冰、范丞丞先前才傳被限制出境。(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日前被爆簽陰陽合同逃漏稅,近期有陸媒指稱,6月初有某上市公司的財務人員到范冰冰名下的公司幫忙,但在7月初被警方以涉嫌隱匿、故意銷毀會計憑證罪名以強制措施控管,事後有人爆料,華誼兄弟的財務人員也參與其中,讓華誼兄弟市值就蒸12.2億人民幣,范冰冰入股的唐德影視更是跌停到收盤。https://tw.news.yahoo.com/093002321.html

 


范冰冰真的被捕 還有100位A咖明星涉案

大陸女星范冰冰被名嘴崔永元踢爆演出電影時,簽下差價數千萬元的「陰陽合同」,陷入逃稅疑雲。28日傳出她與弟弟范丞丞已被限制出境,最新消息指出,范冰冰與經紀人穆曉光都遭到逮捕。根據《ETtoday》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前天(29日)確實被捕,而大陸官方已掌握涉案的100位A咖藝人!

 

范冰冰近年來除演戲、製作戲劇,早已晉升為大老闆,旗下公司有12家,擔任法人代表公司就有5家,年收入約新台幣45億,是大陸富豪排行榜常客,但名嘴崔永元爆出「陰陽合同」疑似逃漏稅後,范冰冰就成為被查稅對象,今天有消息表示范冰冰和經紀人穆曉光已經被逮,根據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29日真的遭逮捕,隔日(30日)經紀人穆曉光亦遭逮捕,不過相關人員和范聊聊2天後現已被放,經紀人則仍被捕當中。外傳大陸政府大動作對范冰冰開刀,應是「殺雞儆猴」,不過「陰陽合同」在業界並非秘密,現官方已掌握涉案的100位A咖明星稅務資料,打算一次整肅拉高片酬的不良風氣。

 

其實范冰冰最近風波不斷,先前有大陸媒體質疑,范冰冰自稱「拒絕一切潛規則」的,但根本同流合污。指出范冰冰曾自爆,就讀藝術學院期間,班上同學每到週末就會被豪車給接走,主持人立刻接著詢問「沒有來接你嗎」,范冰冰當場否認,還說當時便告訴自己「我不能生活在那樣的環境裡,成為那樣的人」。因此她毅然決然離開上海,改到北京發展。沒想到范冰冰到北京後,還是有很多不懷好意的人找她吃飯,范爺說自己都毫不客氣地拒絕了。而且范冰冰也曾在公開表示「自己從沒被潛規則過」,但大陸媒體翻出舊照,只見范冰冰戴紅色蝴蝶結,任由身旁的男人靠近,還伸手觸碰臉蛋,范冰冰甚至主動向人敬酒,輕撫男士臉頰。https://tw.news.yahoo.com/110000004.html

 


郭文貴續爆王岐山范冰冰性愛影像截圖及私生子

美國華裔律師董克文代表著中國的客戶,7日在紐約招開向郭文貴求償15億美元記者會,這已經是第6起赴美控告郭文貴的案件。

而被郭文貴控訴貪汙的中國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3日出現在《中央電視台》上並發表談話,再度證明他的地位穩固,但郭文貴也加重爆料內容,2 日在推特上公布疑似范冰冰性愛影帶截圖,與一名小孩照片,6日再爆王岐山在美、加、日等國家共有100間豪宅,還直接嗆他「你就把美國豪宅捐給中國窮老百姓不就扶貧了嗎?」

反郭勢力已展開絕地大反撲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3日出現在《中央電視台》上,出席扶貧領域監督執紀問責工作電視電話會並講話。而來自中國的地產商、過去與郭文貴有往來的上下游廠商在美國發動新一輪的控告郭文貴記者會,代表律師董克文坦言,過去20年來第一次受到客戶要求要開記者會,反郭文貴的勢力已經展開絕地大反撲。

 

然而,郭文貴的回應是…爆更多的料!

 

2日他在推特上放上一段性愛影片截圖,暗示這是范冰冰與王岐山的影像,他曾向范冰冰喊話說「范冰冰小姐,真對不起,以後見面當面跟你道歉。」但接著爆出王岐山與范冰冰、許晴以海航集團、新華保險名義長期包下北京國貿飯店1808房間。

 

范冰冰嗆對質,郭公布王、范私生子照片

 

7月2日郭文貴在推特放上不清楚的影像截圖,暗示那是王、范二人性愛影像截圖,氣得范冰冰6日在微博上放話「我就站在陽光下等著你,等你從黑暗裡走出來與我對質」,但稍後美國時間6日,郭文貴就在推特加碼放出疑似范冰冰與王岐山私生子的合照,並語帶玄機的說,「如果文貴關於王岐山溜冰且孩子是王岐山血脈的爆料屬實的話,這孩子和范冰冰都有生命危險,會被人證據滅失。」他還說,「過兩天我會把最新的DNA數據掛上來,我希望你回應這個問題。」

 

郭文貴照慣例的,從王岐山的女人,爆料到他太太姚明珊在美國的第15、16間豪宅,價值都在173萬美元以上(台幣5300萬左右,和過去十幾間比相對低價的一間),他表示曾經去過這其中的一間豪宅,而這些豪宅裡面可能都放了珠寶、翡翠、古董等私藏品,這些事證讓美國的反洗錢官員感到高度興趣。

 

他在稍後甚至說出,王岐山在美國一百間豪宅,其他在日本、法國、加拿大也有房產。

 

對於王岐山舉行的扶貧會議,郭文貴嗤之以鼻的說,「王岐山說白了告訴你各省的大人們、要員,別說我王岐山的事兒、別聽郭文貴爆料、別談論爆料,否則我手上有工具了,就用挪用扶貧資金名義來免了你、滅了你。」

 

王岐山主持扶貧,郭嗆不如直接捐豪宅

 

他故意激將王岐山說「扶貧?你都當那麼多年官了,怎麼會有楊改蘭事件?」(因貧窮只好殺死子女再自殺)郭文貴要王岐山將海航公司系統下幾個私生子女及妻舅姚慶、貫君、姚明端的「帳戶的零頭捐出來就扶貧了。」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4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