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任家萱閃辭節目主持人 S.H.E合體大陸吸金

 

 

Selina任家萱閃辭主持2年多的《別讓身體不開心》,她熱愛主持,1集價碼新台幣45,000元,辭掉主持工作,等於1個月向外推掉90萬元,但她請辭心意堅決,加上最近適逢S.H.E成軍16週年,Selina回歸S.H.E,並藉音樂及演唱會創造更大金流已箭在弦上。

S.H.E成軍16年,開放臉書網路直播演小Baby。

 

 

Selina主持《別讓身體不開心》2年多,期間還歡慶突破500集。

 

女團S.H.E 9月11日成軍16週年時,在官網直播閒聊一路走來的點滴,3人時哭時笑,展現真性情。就在3人過成軍16歲生日之前,卻傳出Selina悄悄辭掉主持2年多的《別讓身體不開心》,而Selina決心請辭主持工作,也顯示S.H.E合體金雞母將再復出江湖。

《別讓身體不開心》是年代MUCH台製播的健康資訊節目,之前由潘懷宗與Selina共同主持,藉由潘懷宗的專業知識,打造無害的居家環境,Selina則負責掌控整個節目,並分享養生方法及料理美味健康佳餚。

先出個人專輯 卯力暖身

Selina一向熱愛主持工作,遇到厲害的主持對手時,也有優秀的表現,但這一年來,潘懷宗離開該節目,Selina獨撐大局逐現疲態,因此8月底向製作單位請辭,並準備投入與好友黃子佼合作的電視金鐘獎主持工作。

Selina雖因節目主持受益良多,但因S.H.E即將往下一個16年挺進,3人將重新衝刺出全新的路,也必須再度規劃演藝生涯,據悉Selina請辭主持節目後,將錄製個人新專輯,至於合輯、演唱會,都在計畫表中,具體的時間尚未底定。

其實過去一年來,S.H.E在各自領域中都有發揮,但就屬Hebe最為搶手,她光是代言和巡迴演唱會,就有近新台幣2億元進帳;而Selina除了有1年至少上千萬元收入的《別讓身體不開心》,還有在中國接下一集破百萬元酬勞的《好好吃飯吧》主持工作。至於Ella雖懷孕產子,去年也在中國參加了6個綜藝真人秀及4個代言,收入也有上千萬元。

 

Hebe是 S.H.E成員當中最賺的金雞母。

 

Selina將與黃子佼擔任今年電視金鐘獎主持人。

Ella近期積極參與中國真人秀,搶人民幣。(東方IC)

3人單飛雖各有斬獲,總還是團結力量大,何況3人已是36歲的熟女之齡,在競爭愈來愈激烈的演藝圈,當然得盡全力做最後的拚搏。

對於Selina請辭主持工作,並回歸S.H.E合體再發展,所屬的華研唱片表示,Selina因工作時間規劃,會跟製作單位討論繼續合作的可能性。https://tw.news.yahoo.com/.01595914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