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力中(許杰森)- 高三女控猥褻 補教名師上吊亡

撫吻國二女 剛輕判緩刑

補習班老師許力中(藝名許杰森)

 

新北市理化補教名師許力中(許杰森),去年因猥褻國二女學生遭判刑,本月6日又遭一名高三女學生在網路上爆料,指稱受才女作家林奕含事件影響,不願再有他人受狼師侵害,點名許被判刑後1個月,竟還對她性侵。怎料po文2天後,許就被發現在北市河濱公園上吊身亡,警方並證實許臨死前曾自拍短片傳給父母及前妻:「以前做很多讓你們傷腦筋的事。」但未說明尋短原因,也未留下遺書。

理化補教名師許力中(43歲)與前妻育有2子,之前在新北市立恆補習班以藝名「許杰森」教授理化、化學,因外型帥氣、上課風趣,受到許多學生愛戴,2015年7月許竟和新北市某國中一名國二女學生交往,遭家長控告猥褻。

林奕含案啟發po文

去年6月,士林地院審理後,認定許力中3度將國二女學生帶到摩鐵等場所,撫摸、親吻女方胸部及下體,但法官審酌他坦承犯行、與被害人互有好感而犯案,且以6萬6000元與女方家長和解,因此依對未滿16歲女子猥褻罪輕判4月徒刑,緩刑2年,怎料許竟在遭判刑後1個月,疑似性侵一名高三女學生。

本月6日,這名高三女學生在網路論壇「Dcard」上po文,指稱受林奕含事件影響,不願再有下一個受害的「房思琪」,跳出來指控許力中性侵,指控國中時曾在立恆補習班上過許的課,去年7月準備學測、為自然科苦惱不已,許得知後熱心要教導她,之後傳LINE向她告白、上課時猥褻。

女學生po文也指控,許力中某天將她載到無人處,強脫衣物指侵得逞,她感到骯髒噁心,卻不敢告訴他人,回家趕緊脫掉衣物丟棄,洗澡搓揉被許摸過的部位直到紅腫破皮,仍無法洗去心中的罪惡感,直到林奕含事件後,她才鼓起勇氣請朋友在Dcard發文指控狼師。

影片致歉父母前妻

此po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留言回應自己也被許追求過,許喜歡騎重機、喜歡叫女學生寶貝,也有網友說曾上過許的課,「他對很多女學生都這樣」;而許則在被指控後隨即關閉臉書,上周網路上一度傳出許為此尋短。

未料,北市警方昨證實,高三女學生po文爆料2天後,本月8日清晨5時許,許力中被發現在文山河濱公園二號水門羽球場旁的路樹上吊自殺,警方到場時發現他已明顯死亡,身上未發現遺書,手機裡有段已傳送給雙親、前妻的自拍影片,內容提及「以前做很多讓你們傷腦筋的事,如果有下輩子會當更好的兒子」,也表示還愛著前妻,要前妻好好照顧小孩。


許力中被發現在文山河濱公園的路樹上吊自殺。

判刑離婚壓力很大

警方約談許的雙親及前妻,他們表示許近期在新北市新店租屋獨居,「最近壓力很大」,但不願說明是什麼壓力。

檢警私下透露,許因猥褻案遭判刑後,妻子無法忍受,和他協議離婚,原本多家補習班的教職也不保,加上又被其他女學生指控,許可能因承受輿論壓力過大,才尋短輕生。

檢警說,許靠著路樹以站立姿勢上吊,「這種尋短方式相當罕見,透露出尋死意志相當堅決!」

《蘋果》走訪許力中任教過的補習班查訪,前同事表示,許男在補習班教學狀況正常,印象中就是斯文有禮,後來得知他應聘上國中的代理老師,沒多久就離開補習班,就未再聽說過他的事,直到Dcard的po文才想起來,原來男主角就是他,讓人難以置信。《蘋果》昨晚到許男住家,但無人回應,鄰居則說對許男完全沒印象。

對許男自殺身亡,關注林奕含案的立委林俊憲表示,林奕含事件確實鼓勵更多受害人出面控訴狼師,盼司法積極偵辦林案,才不會出現更多狼師;另昨晚截稿前無法取得林奕含家屬回應。

 

許力中外型帥氣、上課風趣,受許多學生愛戴。翻攝劉家齊YouTube

 

許力中自縊事件簿
●2014年以前
許力中在新北市某國中當代課教師,並以藝名「許杰森」在板橋立恆補習班授課
●2014年
從立恆補習班離職
●2015/07
錄取台北市某國中理化代理老師,同時與新北市一名國二女學生交往,三度猥褻女學生挨告,後與家屬和解
●2016/02
遭台北市任職的國中解職
●2016/06
許猥褻女學生案遭士林地院輕判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並宣告緩刑2年
●2017/05/06
高三女學生在Dcard貼文,指控許在2016年暑假假意幫她補習,趁機指侵
●2017/05/08
許在北市文山區河濱公園上吊自殺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許力中 43歲
補習班藝名 許杰森
●婚姻:離婚,和前妻育有2子
●教學資歷:曾在新北巿板橋立恆補習班任教,並在新北市及台北市國中擔任過代理老師
●教導科目:自然科理化、化學等基礎教育
●前科:2015年7月擔任國中理化代理教師期間,三度對15歲女學生,做出撫摸、親吻胸部、下體的猥褻行為,賠償和解後遭判刑4月、緩刑2年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70518/376545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力中 許杰森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